猜猜美国人最大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图)

发表:2022-01-01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代广场准备迎接新年。(Rob Kim/Getty Images)
纽约时代广场准备迎接新年。(Rob Ki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感慨时间过得太快。这两年的疫情,让我们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做,想去的地方只能往后推。

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采访了一些美国民众,询问他们的新年愿望,回答各不相同,而有的人最大愿望是“再也不要见到口罩了”!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人的新年愿望吧。

让我们回到常规生活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科技企业家艾伦.富勒(Allen Fuller)表示,“我很期待回归日常生活,过去的两年就像坐过山车。我想下车,找个公园里的长椅坐下。”

立法者把“人民”放在首位

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的家庭主妇卡罗尔发(Carole P.)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我希望我们的政府恢复理智,希望‘我们’、‘人民’被这个国家的每一位立法者放在首位。我希望家庭和和不同年龄的生命都能再次得到重视,希望上帝能成为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所做一切的中心,这也许不会发生,但这就是我的愿望!”

从“暴力罪犯”手中夺回街道

来自伊利诺斯州芝加哥的记者马特.罗森博格(Matt Rosenberg)是《芝加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一书的作者,他表示:“我的新年愿望是,芝加哥市民醒醒,组织起来,从‘进步的’暴政中夺回他们的市政府、县法院和K-12公立学校。我的愿望是,芝加哥市民能从暴力犯罪份子手中夺回街道,并与实际上本身就是种族主义者的种族份子进行公开对话。”

享受健康、有好伙伴

纽约韦斯切斯特县的越战老兵Richard Pecci表示:“我对2022年的愿望是身体健康,有好的经历,有好的伴侣。”

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

来自爱荷华州诺瓦克的技术作家明迪.兰金斯(Mindy Rankins)表示:“对我自己来说,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希望每个人和动物都有一个安全的地方睡觉,有食物吃,并知道他们是被人爱的。”

成为一个祈祷的国家

马萨诸塞州雷丁的作家Deirdre R.、三个孩子的母亲表示:“我对2022年的愿望是回归上帝,听从他的意愿。我们正走在下坡路上,我看到我们的国家充满了愤怒和分歧。上帝带来光明、和平和真正的幸福,我非常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转向他,而不是把自己的需求和欲望放在首位。我们应该成为一个祈祷的国家!”

美国需要回到过去

得克萨斯州帕德雷岛的公关专家詹妮弗.欧曼(Jennifer Ohman)表示:“我对2022年的新年愿望是,美国能以某种方式回到X一代的童年时代,那时我们已经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中上学,但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因为我们忙于玩耍。我们所有人接受对方的身份(而不是因为肤色或背景),我们当面处理任何分歧(而不是通过社交媒体),每个人都知道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我们尊重彼此,因为我们就是这样长大的。我们是“冷静的一代”,我们很满足。”

拯救小猎犬

来自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孤独保守派的创始人、卡西.狄龙(Kassy Dillon)表示:“我打算吃得更健康,去国外度个愉快的假期,在动物试验中拯救另一只小猎犬。”

分享美食、欢笑和想法

华盛顿特区国会的实习生艾莉森.惠特克(Alison Whitaker)表示:“我希望通过分享美食、欢笑和想法,把人们聚在一起。2022年,我将在新老朋友的陪伴下,过着美味的生活。我正在学习五种法国的五种酱汁,在甜点中加入碎盐,并制作72小时的锅烤肉。”

彼此尊重

来自爱荷华州汉普顿的公司调度员约翰(John B.)表示:“我为我们社会缺乏礼貌而烦恼。我的愿望是,我们不那么两极分化,对彼此更有礼貌,尤其是对那些和我们有不同意见的人。”

让我们的生活重回正轨

来自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创意专业人士扎克.克兰德尔(Zach Crandell)表示:“2022年的新年?我还在处理2020年的事情!不开玩笑了,我的愿望是,在这场大瘟疫后,能让人们的生活回到正轨。这是有史以来最长的两年。”

教会团结在一起

来自马萨诸塞州诺斯菲尔德D.L.穆迪中心首席运营官、副总裁詹姆斯.斯宾塞(James Spencer)表示:“我的愿望是看到教会团结在一起,热爱上帝和邻居,增进团结,少些排斥。愿我们在2022年以崭新的的方式向世界展现上帝的荣耀。”

别再向那些想要毁灭我们的人投资了

来自佛罗里州奥兰多Timothy Plan创始人兼总裁Art Ally表示:“2022年让我们停止向那些想要毁灭我们的人投资。造物主所保证的第一项权利、正如《独立宣言》中所述,就是生命权。现在是在我们国家的法律和法律体系中重新建立它的时候了。”

不要对新冠病毒感到恐慌

加州马里布的法医精神病学家兼作家Carole Lieberman博士:“我希望人们不要再对新冠病毒感到恐慌,开始好好照顾自己。大家可以用下面这些方式进行自我治疗:健康的食物;运动;芳香疗法;笑声;冥想;维生素;睡眠;与他人交往;限制忧郁和厄运;追随你的激情。此外,我希望爱国主义能在我们的国家复兴,孩子们在学校向国旗敬礼,唱国歌。我希望人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望美国能找回真理和自由

得克萨斯州康罗市BRAVE Books公司首席执行官特伦特.塔尔博特(Trent Talbot)表示:“2022年,我希望美国能停止改变那些不需要改变的东西。在2022年,我希望美国能找回让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的两大支柱:真理和自由。我还想减掉20磅。”

世界恢复理智

住在纽约州一位退伍军人、四个孩子的父亲表示:“我希望世界恢复理智。”

携手共创繁荣的未来

华盛顿特区基督教辩护联盟主任帕特里克.马奥尼牧师(Rev.Patrick Mahoney)表示:“我对2022年的愿望和祈祷是,每个美国人都能意识到,把我们团结成为一个国家的力量远远大于分裂我们的力量。当我们拥抱永恒的价值观时,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子孙后代提供一个充满希望和繁荣的未来。”

希望内心平静

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的大学生詹姆斯.R.表示:“我希望2022年能有一颗平静的心。新冠肺炎对同学们和我来说是很难的——回到课堂,过正常的校园生活,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能立即实现,我希望至少能能有一颗平常心对待新冠肺炎所带来的种种限制。”

尽量去帮助别人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通讯专家卢克.施耐德(Luke Schneider)表示:“我希望我们都能接受挑战,承认自己的错误,对别人更有同理心,尤其是在我们意见不同的时候。我希望我们能多花点时间和所爱的人在一起,少花点时间顾影自怜。希望2022年,我们能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别人,而不是只顾自己。”

希望再也不要看到口罩

康涅狄格州萨菲尔德的律师苏珊.W表示:“我对2022年的愿望是,新冠肺炎尽快死亡!我希望所有的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我也希望自己再也不要看到口罩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