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病因来自“业力” 业力是活的(图)

发表:2022-01-01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正病因来自“业力”
真正病因来自“业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虽然科学家已破译基因库,但对基因库所包含的有价值的信息还是一无所知。目前,所谓基因库的解决主要指的是控制蛋白质表达的外显子。但是人已知的外显子和其它动物,甚至小鼠的外显子非常相近,很多蛋白质在小鼠和人之间是可以交叉使用的。没有一个科学家能说出,为什么类似的基因库却编码了截然不同的人,鼠,乃至其它动物。

所谓基因缺陷也只是这一层空间的表现,并非真正的病因。基因缺陷和疾病的关系是通过基因定位与人的疾病症状而定的,常常通过分析家谱来确定基因缺陷和疾病之间对应的关系,基因缺陷和疾病症状经常是互为因果。医学无法证明基因缺陷的人一定有相应的症状,或是有同样症状的人就一定有同样的基因缺陷。唯一的证据是基因缺失的实验室小鼠,通常是用基因重组的手段去使某个基因失活,这和人的基因有缺陷的状况是完全不同的。

此外,在造基因缺失小鼠时,很少有科学家通过导入正常的基因从而进一步肯定这是真正的病因,因为在造基因缺失的小鼠模型时有可能影响其它一些基因。如果真是由一组基因改变而导致的疾病,就算基因疗法技术上将来有突破,基因疗法实际价值也等于零,因为很难同时作多基因导入。再者,小鼠毕竟是小鼠,和人相差太远。

高血糖是不是糖尿病的病因?动物试验从来就没有得到证实,也没有一个科学家能准确回答这个问题。众所周知,高血糖并不一定就是糖尿病的病因。有很多人高血糖多年都没有症状,血糖的高低和糖尿病的严重程度也不成正比。

真正的病因是业力,疾病在一个家庭的遗传正好说明了业力的垂直遗传的特性。虽然业力在我们这个空间看不到,目前尚不能被科学试验证实,但可以用来解释一些难以理解的现象。为什么不同人的同样的病对同样治疗反应完全不一样?同一人在不同状态下对同样治疗的反应也可以完全不一样?这是因为治疗效果和业力的大小有关。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署(FDA)的药物临床实验失败率非常高(高达90%以上),不同的病人对同一治疗的效果相差甚远。此外,病毒也是业力在这一层空间的表现。众所周知,爱滋病毒HIV的每一个序列都已彻底弄清,但就是没有一个科学家能奈何得了它。在作动物试验时,科学家发现每当动物对它产生新的抗体,它就会迅速突变,从而导致HIV逃脱免疫反应,这是至今未造出HIV疫苗的原因之一。

从另一个角度讲,这也证明了“业力是活的”这一说法。人的业力可以通过人的受苦还掉或是积极修炼而消去。笔者知道,原来有基因缺陷的人,在修炼后虽然基因没有被改正,但与该基因缺陷有关的症状却完全消失。还有一些曾是糖尿病患者的修炼者,在修炼后尽管血糖仍高,但所有症状消失。这都是从根本上消去业力,从而解除了疾病。

明白了疾病产生的真正原因可以让人改变自己的心态从而正视疾病,不是消极地等到有了钱,有了条件,或是科学的进一步发展再解决。人们更容易理解转世以及业力轮报,并由此将会认识到生命的世代延续和生生不息,人们就不会怨天忧人,而将豁达与开朗地处理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真切地进入宇宙与人相通的境界,生命将会被赋予全新的含义。至少人们将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急功近利地去巧取豪夺,病人也不会因为患病而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人人都会以重德,积德和守德作为社会的标准。

作者:李梓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