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更凶狠了?3名大学生因这话遭秘密处决(图)

发表:2021-12-22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金正恩国务委员长前往建校70周年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并向教职员弯腰致谢。
11月,金正恩国务委员长前往建校70周年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并向教职员弯腰致谢。(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12月21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统治之下,处决似乎已司空见惯。据悉,有3名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的优秀男大学生,由于批判政府的思想教育强化政策,而在本月初遭秘密处决。

16日,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秀才组的3位男大学生,因为批判了时常召开会议的党政策。以致被印上现代修正主义宗派分子之烙印,在12月5日已遭秘密执行枪决。

据消息人士表示,11月初,有3个金策工业综合大学秀才组的好朋友,在参加完电影文献学习及观后感发表会之后,回到宿舍随即批判了政府政策。

据了解,他们说,宣传说今日的我国是一个东方的核强国,但心里却想着我国并不是核强国,而是一个会议强国。

他们批指,应该给予我们提供专心读书之条件,但只召开毫无用处的会议,甚至开会的时间还比上课的时间多,根本没法能够好好学习。

对政府而言,这是一种批判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亲自所强调的加强青年思想教育的行为,可是大学生们并没太在意。

当时现场有一名盖着棉被躺在床上的大学生,他听到了此种言论之后,告发到大学保卫部,使整件事情就变大了。

每当召开政治活动之时,秀才组的这3位学生就时常对这名普通大学生冷嘲热讽地说,怎么会让秀才组与普通学生一起来参加会议啊?应该要区分开来才行啊。自尊心遭到伤害的这名同学一直都想找机会进行报复,正好听到了他们的这种言论。

他们在大学保卫部接受调查的言论亦出现问题。

保卫员说,你们知道会议强国的这种言论,有多么危险吗?但他们却毫无顾忌地回答,什么样的会议一天竟然要开三次啊?到外边的研究所进行研究未能接到通知,不就要被扣上了反动罪名吗?

“如果说会议强国是我们错了,但秀才组仅是口头上的秀才组而已,作业还比别的同学多,也让我们与普通学生一样参加每次会议,这是你们做错了。”

尚未等到大学党委员会插手,此件事就被上报至国家保卫省。11月中旬,这3名学生就在大学生们聚集的大会议室内,遭逮捕拉走了。

当中央国家保卫省进行调查的时候却发现,虽然这3位学生出生地与生活经历各有不相同,不过有一个共同点。即是他们从小开始就特别喜欢外国的电影、歌曲和舞蹈等,甚至因为这个还遭到处罚。但因学习特别优秀,所以大学推荐书中并没有写进被处分之经历。

对此,国家保卫省就下结论认为他们的基本思想有问题,虽然他们是人才,可是若默认下去,到了国外时这种思想就会发芽,非常可能就会流亡或者成为一个脱北民,因此决定斩草除根。

在国家保卫省得到了中央的批准之后,在12月4日就通知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的公开斗争大会”。可是却又突然取消大会,并于5日迳行将他们秘密枪决。

消息人士称,原先打算要召开思想斗争大会,以强调在国外留学时逃亡的学生,都是讨厌组织生活,且思想发生动摇之分子。不过可能是考虑到了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是一所党最信任的大学,深怕影响大学之形象,所以才取消斗争大会。消息人士还说,当时正是金正恩父亲金正日逝世(12月17日)第10周年的哀悼期,所以党尽量不进行公开处决及审判的指示,所以进行了秘密处决。

据了解,他们的家人皆因没有将孩子培养成一个信念坚定的思想强者之罪名,而被送进了社会安全省的第18号管理所(亦即平安南道北仓政治犯收容所),这就是朝鲜的连坐制。

据消息人士称,在事件发生之后,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职员工与学生们都声称,学习再怎么好,若管不住三寸不烂之舌,也会致使全家遭受灭顶之灾。今年是金委员长领导第10周年,所以处罚更加严厉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