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异象:隆冬下雨、冬季回春 天地阴阳紊乱(图)

发表:2021-12-1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隆冬下雨、冬季回春,天地阴阳紊乱!
隆冬下雨、冬季回春,天地阴阳紊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月10日,也就是大雪节气后的第四天,有网友发视频说,哈尔滨下大雨了。对于“冰城”哈尔滨来说,在12月份下雨,这是比较罕见的异象,紧接着大陆新闻媒体也都纷纷报导了这一异象。说从12月9日晚上开始,哈尔滨就出现了降雨天气,截至10日的12点主城区降雨量为3.2毫米。

今年,在12月的大雪节气过后,冰城哈尔滨的天气却一路回暖,异样反常。往年的12月份,哈尔滨的平均气温一般都是零下十几度到二十几度。而今年却在零度以上,相差巨大,12月9日,哈尔滨主城区最高气温达5.2℃,12月10日达4℃。

这种冬天气候突然变暖的现象称为回春,也叫冬行春令。不只是哈尔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地区,今年冬季普遍都出现了回春的现象,就是到了冬季气候不降反升,像是回到了春天。中国历史上虽然也时有冬季回春的现象发生,但是像今年这样大面积出现的现象是极为罕见的,这是一种很不吉利的征兆,表示明年将有大难降临。

不久前,我们做过一集有关冬天下雪打雷的视频。说天津、辽宁等地,在今年11月立冬这天,出现了冬天下雪打雷,即“雷打冬”、“雷打雪”同时出现的罕见天象。

另外,今年年初的2月24日,河南省郑州市也出现了正月“雷打雪”的天象,一边天降鹅毛大雪一边打雷,结果在7月20日,郑州就发生了大洪水,淹死了很多人。

这两年,在中国大陆,频繁出现了夏天下雪、冬天打雷、冬季回春等罕见的异象。这叫夏行冬令,冬行春令,这些现象同时而频繁的出现,表示天失其道,四季错乱。根据中国传统的星象学来解读,这是大劫将至的征兆!表示天无道、地无德,天地不能再承载、滋养万物了。在这种情况下,人类将大难临头、灾祸不断。古今中外的各种著名预言也都同时告诉我们,现在是人类的末劫时刻,在现在这个时刻,会有大劫难降临,会有大量人类被淘汰,有的说十个人得死九个,有的说,至少要淘汰一半以上的人类。这与目前人类所出现的这些异常的天象与频繁的灾难是相印证的。

冬季回春的异象是什么征兆

我们多次给大家解读过地球的能量,也就是阴阳二气循环的规律。每年到了秋天后,天地间的阴气就会越来越强盛,天气就越来越凉,越来越寒冷。到了白露和秋分这个节气过后,阳气便开始被强盛的阴气所逼迫,潜藏进地下,无法与阴气相抗衡,所以秋分过后,就不再打雷了,气候会越来越冷。到了来年的春天,地下的阳气就会慢慢蕴积,越来越强盛,但是被地面上的阴气所压制着,无法冲出地面。但到了惊蛰和春分这个节气后,被长久压制在地下的阳气,便已经强盛到足以与地面上的阴气相抗衡了,所以此时,地下的阳气开始爆发,冲出地面,行于天地之间,所以每年从惊蛰开始才会打雷。整个冬季,阳气都潜藏于地下、闭藏在地下,所以冬季是不会打雷的。

冬天天地间的阳气闭藏于地下,农作物被收割收藏,植物凋零死亡,动物和虫子开始冬眠蛰伏,等待来年的春雷叫醒它们。所以冬天是阳气潜藏、万物藏伏的季节,冬天如果打雷,就叫做“扰乎阳”,表明阳气紊乱而受到伤害。阳气又称为生气,是给大地带来生机的能量,是驱动生命力的动力,所以一旦阳气紊乱而受损,生命将会遭殃,这个地方就会有灾祸降临,可能接下来的一年中,会造成大量生命的死亡。

也就是说,出现冬天打雷和冬季回春的异象,代表着天地间能量运行紊乱、阳气泄漏。阳气是滋养大地万物、给大地带来生机的能量,一旦天地能量运行紊乱、阳气泄漏,则代表这地方所没有足够的能量滋养大地万物。所以冬天打雷、冬季回春,代表来年将有灾难降临。

民间谚语说:“立冬打雷要反春”;这就叫冬行春令。表示将要出现冬季回春的异常天象。

果然,上个月天津、辽宁等地出现冬天打雷的异象后,紧接着中国大陆各地区纷纷都出现了冬季回春的现象。冬行春令是非常不吉祥的凶像,表示天地间阴阳紊乱、阳气泄漏,众生便要遭殃。今年中国大陆普遍出现这些异象,表明来年中国大地恐将万物遭殃,将有大量的人死亡,恐有大难降临!

汉代的易学泰斗京房认为,冬天打雷是大凶之兆,是人类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人类倘若不思悔过,冬天必将吹起暖风,出现回春现象,以致天下虫害猖獗、瘟疫四起。

在前面的视频中,我们解读说,天津、辽宁等地出现冬天打雷的异象,会不会出现瘟疫大爆发的灾难呢?或者中国来年,会不会将要爆发比目前这中共病毒更可怕的未知终极大瘟疫呢?

这些目前都不好下定论,只能等待着来年验证。但是目前中共病毒的最新变种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已经开始引起全球的恐慌了,世界各国纷纷对非洲等新病毒爆发国,实行旅游禁令,以锁紧国门来防范病毒侵入。

但12月13日,大陆媒体报导,天津市发现了中国大陆首例奥密克戎(Omicron)感染者。紧接着14日,广州也发现了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感染者。

天津11月出现雷打冬的凶险天象,12月就出现大陆首例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感染者。至于这个新病毒会不会掀起新一波疫情的最高峰,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来年,则很有可能会有其它的大灾难或更可怕的大瘟疫降临,给中国大陆带来巨大的灾难,尤其是今年出现雷打冬和冬季回春的这些地方。

在这里祈愿大陆同胞们,能够守护好道义和良知,平安渡过劫难。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