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异象“阴阳天” 要出大事的征兆?(视频)

发表:2021-10-3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的中国大陆,异象一个接着一个,从未断过。
2021的中国大陆,异象一个接着一个,从未断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的中国大陆,不管是上半年,还是下半年,异象一个接着一个,从未断过。看来2021辛丑年,真的如预言家所说的,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

北京出现“阴阳天

确切的说,2021应该是灾难不断的一年。9月16日4时33分,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造成100多人受伤,近8万人紧急转移。

有网友说,“这次真的是震感最强烈,最害怕的一次!全寝室一起被摇醒,当时感觉逃都逃不掉,外面还雷雨交加,大半夜整栋宿舍楼瞬间变得热闹起来!真的太可怕了!”

泸州在这次灾难之前,其实已经出现过一个大征兆,在9月7日那天出现过阴阳天。这是巧合,还是说阴阳天就是地震的前兆呢?

“阴阳天”,是一种罕见的现象,是由干冷和暖湿两股不同气团交汇形成了一条明显交界线。但一般老百姓都认为这是一种“不祥之兆”,因为在2008年就出现过“阴阳天”,结果那次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灾难。

距离泸州发生阴阳天整整刚好一个月,就在10月7日,北京的上空又出现了罕见的“阴阳天”,边缘整齐的阴阳云将天空一分为二,一边是万里晴空,一边则是乌云密布。面对这种罕见异象,不知大家是否也认为这是上天又一次发出警告,警告我们提前做好躲避灾难的准备,新一波的灾难或许就离我们不远了。

井中飞土冲天

阴阳天才出现2天,又出现新的异象。10月9日,有大陆网友在推特上传了一个短视频,视频画面显示出一口井里突然喷出泥土快速的冲上天。网友问:这是地震前兆?据说这个异象是发生在广东佛山。视频里有人说:“奇迹啊。”

平白无故的一口井,泥土突然像龙卷风一样快速的从井里喷出来,直冲上天,这个怪象确实是从没见过的怪事,非常的诡异,难道说井底下面藏着哪路妖怪正在兴风作浪?对此怪象,不知你是怎么看呢?下面我们再来看另一个异象。

今年桂花不开

“八月桂花遍地开”,往年中秋节前后,在中国大陆很多街头巷尾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今年到了寒露时节,却连桂花的影子都没看到,听说有一些人没闻到桂花味,还以为是自己鼻子塞了,便凑近桂树一看,却发现连花芽花苞都没有踪影。有网友说,年头不好,这是不祥的征兆。

根据桂花的颜色不同,桂花分为三大类,分别是金桂、银桂和丹桂。如果按桂花的花期不同,又可分为八月桂、四季桂等。其中四季桂,顾名思义就是一年四季都会开花,但是它的花朵比较稀少,并且花香味也比较淡。而八月桂,就是集中在农历八月份的时候才大量开花的桂花。

另外金桂、银桂和丹桂的花期虽然都是在农历八月份这段时间,但是也有细微的区别。其中丹桂的花期是在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它的花色较深,一般是以橙黄、橙红至朱红色为主,也是几种桂花中颜色最漂亮的一种。而金桂的花期较早,几种在9月上旬就开花了,它的花色是柠檬黄淡至金黄色的,花香味也很浓郁,这也是目前国内分布较多的一种桂花。

最后,银桂的花期是在9月上中旬,花色乳黄至柠檬黄,香气浓郁。但是根据品种不同,又可以分为“早银桂”、“晚银桂”,也就是说它的花期也有早晚之分。虽然不同地区气候不同,即便是同一品种的桂花,所开花的时间也有所区别的,但是八月桂,基本都是集中在中秋节前后开花。

可是在今年,桂花却集体哑火了,很多地方的桂花都迟迟没有开花。就算有些之前开花了,也只是昙花一现,零星开了几朵桂花,很快就凋零了。

桂花集体哑火不开,这绝非是一件偶然的事,这是要出现什么大事的征兆吗?

北京金秋下雪

刚提到桂花,我们也知道金黄的桂花美景成就了秋天,让秋天更加充满诗情画意,可是有谁听过,这金黄的秋天,有一天会变成白茫茫的一片?有谁听过,十月的金秋下雪了?

可是十月现飞雪,大地瞬间换上冬装这个怪诞的事,10月6日的时候,就发生在北京,而且下雪的第二天,北京就出现阴阳天了。据陆媒报导,10月6日,北京多个地区出现了罕见的十月飞雪的罕见天气。虽是秋天,却有了冬日的银装素裹。北京多地雪花飞舞,雪片覆盖着地面,如同笼罩着一层白纱,梦幻无比。

10月5日,北京由于连日降雨天气,气温下降明显。有部分地区甚至出现罕见的“冻雨”天气。按照中国古人的天人感应观,“冻雨”这种现象为异常天象,并将之视为与彗星、日食一样的预兆。所以中国古人认为“冻雨”乃大凶之兆,预示将有战争或是有某位高官要出事。

“冻雨”在中国古代被称为“木冰”。《汉书》记载:春秋时期,成公十六年“正月,雨,有木冰。”西汉经学家刘歆认为,冰是由于阴气太盛,而木属少阳,象征着大臣公卿大夫等显贵。如果此类人将有灾祸,阴气就会胁迫树木,木先寒,所以雨而冰。

北京近期异象频现,先是9月5日黑天鹅降落天安门后,接着在十一又有狐狸现身北京潭拓寺。

针对潭拓寺现狐狸的怪象,有网友说:这狐狸看到北京妖孽横行,觉得它出来走走应该也没事吧。还有网友说:国之将亡必有妖孽,狐貍精来了。更有网友表示:国之将亡,必出妖孽

如今北京金秋又出现异常下雪和冰雨,你说这些都是些什么征兆呢?

郑博见预测未来

中国异象不断,让人不免担心未来是否凶多吉少。而马来西亚拿督郑博见在10月5日就说了,下半年的天灾,除了离不开水和风,还有大型地震或海啸的能量存在。根据预测,戊戌十月的天灾能量有些反常,除了极端天灾会卷土重来,同时也会发生奇怪的气候现象,让人措手不及。郑博见相信十月的天灾会比过往的严重,希望大家能小心防范,安然度过。

郑博见还说,接下来也会有国家领导者下台,而且与失责和贪污有关。戊戌十月,领导者能量被重重围困和堕入凶位,他认为会有更多领导人失事、被逼宫,隐藏起来,甚至遭遇侵害或意外。

郑博见说,十月战乱能量也达到高峰,预计有形和无形的斗争会大幅加剧,尤其是一些埋伏已久的国与国问题或两岸关系更需戒备。

郑博见还说,我曾提及丁酉九月的天灾及疫情会有趋缓的现象,但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我认为一切都是假象。例如,预测九月的国际紧张局势和经济的阴暗面则开始被揭开了。接下来戊戌十月将会是今年最关键的时刻,因为所有的大凶能量都会倍增,也是未来数月世界局势的演变和障碍的开始点。

最后,郑博见说:我衷心希望此卦象不会实现,因为一旦成真,未来数月的问题将提升至灾难级别,一发不可收拾。简单来说,丁酉九月是暴风雨前一个带给人类喘息的缓冲期,但到了戊戌十月,世界乱局倒数九十天,人类需要包括多个关键性的栏杆,在重重考验中挣扎求存,或许暴风雨这次从天而降了。

那么未来是不是真如郑博见预测那样,将有一发不可收拾的灾难降生呢?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