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寒门死于城管 北京大学研究生被打死(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18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仁寿城管打死北大研究生
四川省仁寿县城管暴力执行公务,打死北大在读研究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有大陆网友在推特上爆料称,四川仁寿城管人员暴力执法,将一名年仅24岁的北京大学在读研究生殴打致死,但中共官方否认,引发社会关注。

推特上多个相关视频显示,一位着制服的男子狠力挥拳,将一位着黄衣男子打倒在地,很多有在围观,围观的人中有人说“现在跟城管的人打起来了”。

有网友爆料,事情发生在12月3日,被殴打致死的年轻研究生是因父亲去世而回家处理丧事,家境贫寒,其母亲是残疾人,送完葬那一天,他的母亲让他将家里因办丧事剩下的豌豆荚拿去卖钱。该研究生却在仁寿县城南市场三小巷子里遭到城管暴力殴打,最终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该消息被一组微信群中的多位知情者披露。

有人说,该事发生于2021年12月3日的仁寿县城南市场三小巷子,城管用手机暴打孩子的头部。真不知道仁寿县政府怎么啦,法庭上在“2021川402行赔初36-40号”为减损百姓权益,不惜拿出反党纪国法的工作笔记甚至炮制证据,法庭下用拳头来维持市场秩序。

也有人说,死者是北大研究生,其所在学校领导和同学都来了,表示赔200万都不同意,要以命抵命,被打死的是国家栋梁,3个打人的城管都被抓了。

还有人说,本来有城管打人视频,发了两次均未审核通过。视频中,弱小的孩子被殴打在地,城管不断挥动的拳头和周围人义愤填膺的呐喊。

更有人说,怎么没有人处理呢?随后有知情人回答:“保密工作做的好呗,网上都没有相关消息,是今年12月3日真实发生了的事情。”

北大研究生被四川仁寿城管殴打致死的消息在网络上被曝光后,中共官方紧急发文“辟谣”声称,承认网传视频中的内容发生在12月3日,但称被打者并非是24岁的北大研究生,而是一名30岁的、不是在该路段经营的菜贩,并称城管是在整治占道经营时双方言语不和造成的,并声称整个事件无人受伤致死。

对于中共官方的说辞,网友纷纷表示,“人白死了呗。”、“无人‘受伤致死’,但有人‘因受伤医治无效死亡’。春秋笔法,偷换概念的伎俩,他们太熟悉了!”、“意思是菜贩子就可以打死。”、“众目睽睽之下把人打死,这个可怜的年轻人,可怜的母亲怎么能承受这么多痛苦?”、“今后怎么让老百姓不报深仇大恨呢?我都做不到。”、“只有灭共才能活命!人命活得像个人,动物的命被善待,大自然也被尊重。”、“这个场景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非洲大草原的弱肉强食丛林世界,一群羚羊围观一头狮子搏杀一只羚羊的情景。如果围观群众大声呵斥,借城管一个北极熊胆,量它不敢胡作非为,中国人的懦弱放纵了共匪爪牙的肆无忌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