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发文嘲讽与谩骂美国国务院“反腐”意欲何为?(图)

作者:李林 发表:2021-12-15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院设立新的专门职位“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
美国国务院设立新的专门职位“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将加速曝光中共贪腐的丑恶。(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林综合报导)12月10日大陆网站网易报道了美国政府反腐的新措施之后,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急忙回应,在12日和13日连发两篇评论文章,题目分别是《美国国务院要“反腐”?究竟意欲何为?》、《美国务院设立“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名为反腐实为霸权》,前一篇是未署名文章,后一篇署名为兰琳宗。尽管内容对美国人的“反腐”新举动进行了嘲讽和谩骂,但是细读这两篇文章,却让众多读者感到十分好笑。

中纪委其实比任何人都心里明白:中共有118万名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中共中央委员当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他们的巨额存款绝大多数储存在美国的银行;为享用国内福利和退休金,取得外国国籍后不报告身份的有800万人。如果美国政府真心帮助中国反腐,把中共高官在海外银行存款的明细公开出来,中共政权马上就会垮台。

做贼心虚 中纪委网站的“杰作”已在页面和首页消失

中纪委的写手大概是自己也知道文章逻辑不通,或者是不想引人注意,13日尚能在中纪委网站评论栏目下看到的两篇文章,14日已经在页面和首页消失,仔细查找,才发现它们隐藏在头条和要闻栏目下滚下去的文章里。从正常思维判断,如此攻击美国的文章至少也应停留在首页几天,以彰显中共的“战狼”作风,但事实却恰恰相反。中共当局在怕什么?

中共当局有两怕,一怕美国反腐动真格,中共高官及其子女在海外的资产不保;二是怕美国反腐动真格后,中国人知道更多中共高官及其子女的丑闻,进而加速抛弃中共。因为怕,所以对美国的新举动直接对号入座,大肆抨击。

在中纪委网站两篇评论文章中,透露了比网易更多的信息,即在民主峰会上,不仅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将在国务院设立新的专门职位“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而且美国财长耶伦宣布将成立“反贪污基金”,文章并引用美国驻华使领馆12月11日的微博所言:“反腐败协调员将带领美国国务院实施美国反腐败战略。”

虽然美国没有明言,但此举主要目标显然就是针对中共高官的,针对其在海外隐匿的巨额资产,对此,中纪委文章却有意混淆目标,称美国“是中国和许多发展中国家外逃腐败和经济犯罪嫌疑人最集中的国家”,暗指这些人是美国的反腐目标,并因此批评美国“为外逃腐败分子提供避风港”,原因是“在美国建立匿名空壳公司将非法资金洗白,比在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要容易。美国金融监管体系宽松且缺乏透明度,为犯罪分子藏匿资金和非法资金流动提供了便利”。

也许文章作者是在正话反说,如果没有美国自由且有活力的市场经济,那么中共高官的存款将流向何方?正是因为在美国成立公司容易,金融监管体系宽松,才吸引了全世界的投资者,才让美国经济不断充满活力,繁荣向上。自然,在人心不古、道德沦丧的当代世界,也吸引了腐败的高官和犯罪分子来钻美国的空子。按照中共的逻辑,罪责是在美国,这无疑是倒打一耙。

冷剑高悬 美国的反腐新措施将加速曝光中共的丑恶

不过,虽然这些来自中国的“外逃腐败和经济犯罪嫌疑人”不少都是官员,但他们只是美国反腐的目标之一,美国新举动应该更关注的是中共高官和其移民的子女,在美国和西方国家是如何将腐败得来的巨额钱财通过合法或非法手段洗白和投资的,而这些高官中不乏卸任、现任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比如江泽民家族。据在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2019年爆料,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至少坐拥5000亿美元以上资产,江家在海外控制的财富至少在1万亿美元。如果美国将这些内幕都挖掘出来,一定会震惊世人。

之所以这样判断,是因为在美国和西方国家转向多领域反共、应对中共挑战的当下,中共高官和其子女在西方藏匿的资产如发现问题,亦可成为美国在必要时制裁北京的选项,而这种从中共内部瓦解中共之举,实在是戳到了中共的痛处。要知道,中共高官和其子女在海外银行、金融机构、基金、公司等藏匿的资产令人乍舌,远超世人的想像。

美国设立“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 剑指中共高官

美国新举动让中共高官最为不安的是其行动并不仅限于其在美国的资产,美国设立“全球反腐败问题协调员”,目的就是加强与其他西方国家的合作。这也意味着,一旦美国想彻查,无论藏匿在哪个西方国家,都将难保安全。

按照中共的说辞,美国这是“长臂管辖”,是在为“对他国行干涉寻找新的借口”,是在“以反腐之名行霸权之实”。中纪委文章的意思是干涉中国吗?问题是美国帮助中国人反腐,挖出更多中共的蛀虫、将更多转移到海外的钱还给中国,不是大好事吗?当然,对中国人是大好事,对中共当局可是大坏事,直接触动了中共高官,包括中南海、中纪委高层的利益。这无疑给中南海高层雪上加霜。

对于美国之举,中共当然十分恼怒,才有了中纪委文章逻辑混乱的谩骂和抨击。然而,毕竟做贼心虚,文章发表之后又把它隐藏起来了。人世间的事,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坏事做多了终究都必须偿还的。

根据美国2018年出炉的胡佛报告,中共早已全面渗透和操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美国政府中的不少官员、国会中的议员、企业家大佬等,都深度与中共勾兑,出卖美国的利益。近两年来有多起案例已然曝光。可以说,美国这样一个被世人视为“自由灯塔”的国度,现在真的生病了,而致病的根源正是中共和共产主义。但民主制度自我调节的能力,亦在美国发生危机时正在拯救美国。

当然,还有一个中纪委的文章绝对不想也不敢公布的新信息:此次美国采取了奖励的方式,即通过民间举报中共高官来反腐。想一想,未来将会有多少中共高官的黑幕被提交给美国政府?这一颗颗不知何时爆雷的炸弹,怎不让中共和中纪委坐卧难安,夜不成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