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大:被控杀死弗洛伊德 沙文认罪(图)

发表:2021-12-14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命贵”运动成员对弗洛伊德之死举行抗议活动,示威者手持牌子上的照片是涉案的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
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发了震惊全美乃至世界的“黑命贵”(BLM)运动,其官司至今尚无定论。图为“黑命贵”运动成员对弗洛伊德之死举行抗议活动,示威者手持牌子上的照片是涉案的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根据周一(12月13日)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前警官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预计将对联邦指控认罪,该指控指他滥用职权侵犯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公民权利。这是继之前沙文拒绝认罪的最新变化。

前警官沙文预计将对联邦指控认罪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大陪审团起诉沙文,罪名是沙文跪在弗洛伊德脖子上超过9分钟,直到他无法呼吸。

其后的尸检报告表明弗洛伊德在遇难时已经感染了COVID-19病毒,并且其长期使用毒品致使身体的健康状况不佳。

备受争议的弗洛伊德之死引发了明尼阿波利斯市持续的抗议活动,并发展成席卷全美的示威、骚乱混杂着暴力犯罪的黑命贵(BLM)运动。沙文最初被捕是在各地的抗议活动持续了3天之后进行的。

沙文定于周三(12月15日)举行听证会,将他目前的无罪抗辩改为有罪。沙文和其他3名警官——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J.坤(J.Kueng)和透.邵(Tou Thao)——将在下个月底因美国联邦指控而接受审判。

压住弗洛伊德双腿的莱恩、跪在弗洛伊德背上的坤和试图阻止旁观者的邵原定于2021年8月因明尼苏达州的指控而受审,但法官决定推迟审判,因此美国联邦针对他们的案件可以先进行。

周一提交的法庭文件没有说明莱恩、坤或邵将如何辩护。

沙文还被美国联邦指控在2017年9月逮捕期间侵犯了一名14岁男孩的权利。在那个案子中,他被指控抓住这名少年的脖子并用手电筒筒打他两次。沙文已表示不认罪。

今年早些时候,沙文因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谋杀和过失杀人罪而被定罪。他被判处22.5年监禁。

包括他7岁的女儿吉安娜(Gianna)、他的侄子布兰登.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他说他的家庭“永远破碎了”,以及弗洛伊德的兄弟泰伦斯(Terrence)在内,在弗洛伊德的朋友和家人发表了4份受害者影响陈述后,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法官彼得.卡希尔(Peter Cahill)在2021年4月的州审判中宣判了对沙文的判决。

沙文的母亲卡罗琳.波伦蒂(Carolyn Pawlenty)代表他发言,说她将永远支持她的儿子,她相信他的“清白”,并且“公众永远不会知道他是一个充满爱心和关怀的人,但他的家人知道”。

沙文在他的量刑听证会上作了简短的发言。

他向弗洛伊德的家人表示哀悼,但补充说:“未来还会有其它一些令人感兴趣的信息。我希望事情能让你们安心。谢谢你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