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铁骑踏遍中原的铁木真 竟然还在统治今天的地球?(视频)

发表:2021-12-0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求道成为习惯,让爱结束苦难,因为,真理就在我们身边。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最近,疫情再起,世界各地也是灾难频发,世界局势更加动荡不安。连续看我节目的朋友,可能都会有一个感觉,每当分享一次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灾难或者对灾难的预测,就会让我的心痛一次,就会让我再萌生一次如何能够传递能够帮助我们超越人类灾难的资讯。

我在《疫情预示地球开始密度升级》这集节目中,通过地球密度升级、造物主和我们之间的关系,曾简要的介绍过《一的法则》这本书和作者们。

实际上,《一的法则》这本书的全名是《Ra接触:教导一的法则》。在本次人类众多的宗教和精神信仰丛林中,这本书独树一帜的抛开了以往的宗教框框,向人类传递了如何超越目前人类所遭遇的灾难,甚至濒临毁灭的困境的讯息。很多看过这本书的人,不论是英文读者还是中文读者,普遍的都认为,有醍醐灌顶,视野大开,受益良多,甚至开启了灵性智慧的感觉。

在我加盟信不信由你频道的初期,曾有观众向我推荐过这本书,建议我聊聊这本书中涉及的内容。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我觉得现在时机成熟了,可以系统的从我自己的解读角度,来聊聊这本书的内容了。期待能给所有支持和喜爱信不信由你频道的观众朋友们带来启示、阳光和希望。

宇宙是一个充满能量的生命体,宇宙的内在是一个相互作用的体系,我们就生活在宇宙的这个机体中,我们的心灵渴望和迷茫,都在宇宙中回荡。对于宇宙而言,回应我们心灵渴望和迷茫的所有资讯,都包含在了人生丰富的细节里,我们每天所遇到的人和事中,处处都充满了宇宙带给我们的资讯。

无论我们拥有怎样的信仰体系,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我们会在造物主的指引下,逐渐的让求道成为习惯,让奉献成为自然,让爱在心中无时不刻的流淌,因为真理并不在教堂中,也不在寺庙中,因为真理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心中。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