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与低碳饮食的理想选择(下)(组图)

作者:莫克拉博士 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11-2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甜菜
对于甜菜和水果等高碳水化合物蔬菜,发酵过程会“预消化”食物,并有效去除简单碳水化合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生酮与低碳饮食的理想选择(中)

有机发酵水果

如果您一直在限制新鲜水果果汁的摄入量,或者只是无法在饮食中摄入足够的分量,那么除了有机发酵蔬菜之外,您会很高兴地欢迎这个新选择——有机发酵水果。

有机发酵水果包括一系列来自经过认证的有机水果的全发酵果粉,如:草莓、蓝莓、醋栗(amla)或印度醋栗、诺丽果(noni)、接骨木莓(elderberries)和覆盆子(raspberries),以及发酵石榴汁,让您可以在不加糖的情况下,享受水果和浆果的风味和营养!一茶匙有机浆果和果粉与水混合,或添加到您最喜欢的冰沙或蛋白质饮料中,含糖量为零。此外,它以一种更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形式提供水果的有益营养,这要归功于一种称为发酵的非凡过程。

在吃水果犯的最大错误之一

在最新资料中,北美以每年高达89.43亿升的果汁消费量位居世界第一,西欧以82.08亿升紧随其后。对于美国和加拿大,这相当于每人每年平均24.8升,而大部分消费都是12岁以下的儿童。据估计,美国90%的婴儿在1岁前都会喝果汁!

果汁,即使标签上写着“不加糖”,与新鲜的全果也是不同的,因此果汁不是健康的替代品。

喝果汁不仅会给您的牙齿健康带来灾难,还会刺激胰岛素抵抗,而这通常与体重、代谢和血糖问题有关。

这一切都归结为果肉和纤维。在大多数商业果汁中,几乎没有果肉或纤维可以减缓果糖释放到血液中,并调节胰岛素释放。不仅如此,许多商业果汁和饮料还添加了糖、高果糖玉米糖浆(或其他巧妙设计的名称)、食用染料或人造香料。除非标签上写着100%果汁,否则你喝的不是纯果汁!

发酵的魔力如何将水果糖分降至零

数千年来,人类一直用发酵食物来保存它们,并改善它们的消化率、营养和风味。

科学现在证实了许多文化自古以来就知道的事情,发酵食品提供了许多营养和健康益处。这些包括:帮助预消化成分;增加某些营养素的水准;提高矿物生物可及性;提高抗氧化剂的生物利用度;消除不需要的抗营养物质,如:凝集素和植酸;创造独特的代谢物;支持对您身体的pH值产生碱化作用。

最重要的是,发酵是将普通水果和蔬菜变成不含糖的超级食品的最佳方法之一!对于水果和甜菜等高碳水化合物蔬菜,发酵过程会“预消化”食物,并有效去除简单碳水化合物,因为它们的葡萄糖含量转化为酒精,然后迅速蒸发。这与其他一些可能含有高水准糖分的非发酵水果和蔬菜粉形成鲜明对比,这是维持健康血糖水准的潜在问题。

我们的发酵过程是一个精确的过程。它使用高度受控的过程,在最佳点中断发酵。这种受控的发酵过程确保了我们的有机发酵水果和有机发酵蔬菜的最佳质量。

添加到有机发酵水果中的水果混合物

采苹果的女人
有机发酵水果混合物中,包括众所周知的,如:苹果、草莓、蓝莓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的有机发酵水果混合物中,包括众所周知的,如:草莓、蓝莓、蔓越莓、覆盆子和苹果。它还包括一些鲜为人知,但非常重要的水果——Amla或印度醋栗,其抗氧化能力是枸杞的75倍,是新鲜蓝莓的50倍;诺丽(Noni);接骨木(Elderberry),是氧化剂的丰富来源;黑醋栗(Black currant),含有高浓度的花青素、多酚和其他抗氧化剂。

发酵石榴汁为您提供无糖礼物

除以上水果之外,我们还在有机发酵水果中添加了迄今为止发现的最重要的果汁之一——石榴汁。石榴的主要潜在好处来自其抗氧化剂含量,含有大量的三种抗氧化多酚,包括:单宁、鞣花酸和花青素,它的抗氧化效力被发现至少比著名的巴西莓和蓝莓汁,甚至绿茶高20%。新的研究表明,它可能支持您的线粒体功能。(完)

(资料来源:https://products。mercolamarket。com/fermented-greens-fruits/?utm_source=dnl&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dpe&utm_campaign=20190811Z1&et_cid=DM309995&et_rid=684111994)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