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中共元老赐习近平保命“死令”: 收复台湾(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1-18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18日讯】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在六中全会结束的第五天出炉,决议中对台湾问题的定调,并没有象某股势力一直在放风、带风向地替习近平本人宣称“以武统台湾为价码继续自己的连任”。

中共官媒《新华社》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傍晚6时许发布的“第三份历史决议”中,香港篇幅远远多于台湾,仅4句简单带过台湾问题,并坚持了此前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时的论调,只字没提武统: “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

之前,笔者一再发文质疑: 是什么势力利用海内外大外宣鼓噪台海战争? 六中前夜,“网传武力攻台”引爆中国百姓恐慌抢购,海外诸多媒体一再“帮助”习近平表达攻打台湾的意图,奇怪的是习近平本人从未在任何正式场合表达出要“武力收复台湾”。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发文称,当前中共最高层,最希望立即武力攻打台湾的,不是别人,而是习最大的政敌——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制造舆论让习在台湾问题上陷入大麻烦,让习跟美国干起来,然后,江、曾与华尔街的“老朋友”联手除掉习,换上自己人,再将他们干的所有坏事都推到习头上,重温中美权贵联手“闷声发大财”的旧梦,这可能是江、曾目前的最大愿望。

中共元老赐习近平上台使命: 收复台湾

令外界注意的是,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称:“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中共)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

对于决议为什么称之为“党的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本名谭春生)在接受“政经最前线”专访时披露: 虽然习近平不是江泽民最心仪的接班人,但是受了江泽民挟持10年的“跛脚小媳妇”胡锦涛是受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接班人,手中握有邓小平的尚方宝剑,因此在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力挺下习近平才能成功上位。胡锦涛和温家宝在习上位的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帮助习近平布局和收回权力,当时还有叶剑英的大儿子、太子党的领袖人物、秘密警察头子叶选宁的大力支持。

姚诚还披露: 但是习近平上位是中共元老们的布局,布局的主要任务就是把台湾问题系诸在他的身上。习近平上台以后的前两、三年一直在巩固权力,清洗江派的人,所以就搞反腐打虎,反腐这个就是针对江泽民来的,他不会对着胡锦涛(胡锦涛还真的没有太大的腐败),反腐到一定程度,2015年开始军改,就是承诺老一代的人对他的嘱讬,解决台湾问题是你的责任,要不是解决台湾,你当不了总书记。中国那时候2015年没有战争,把七大军区撤掉了以后设五大战区,战区是战争期间的区域划分。那到了如今这个世界格局,打台湾成了他保命、保位置的一个重要因素。

姚诚(本名谭春生)1960年4月出生于安徽芜湖,1978年入伍,毕业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飞行学院,海军指挥学院;历任海军航空兵团、师,舰队航空兵,海军航空部作战训练参谋,军衔中校。1997年,姚诚被中共军事法庭判刑7年,2016年流亡美国。

习近平为什么不敢打台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六中全会审议一致通过了“第三份历史决议”,但是军队至今都没有学习、贯彻、领会、表态。《解放军报》只发表了两篇评论,而且都是不痛不痒,没有各大战区、各大军兵种学习和讨论的相关报导,也没有喊出军队为习近平新时期的什么思想保驾护航这种说法。所以可以看出,军队对习近平未来的施政,仍然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度。

外界发现,中共政治斗争的关键时期,军队都会出来表态。毛泽东为当年有林彪军权的支持,所以敢于发动“文化大革命”;邓小平当时在南巡的时候敢于对江泽民那么不客气,就是因为杨尚昆和杨白冰兄弟喊出了“军队为‘改革开放’保驾护航”的口号。所以只有军队出来讲话,支持习近平,习近平的地位才稳固。

姚诚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透露:对中共而言,台湾弹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难事,导弹一轰就轰平了。那为什么习近平现在不敢打台湾?他怕的是解放军。他怕军队一旦打仗以后,他就控制不了了。现在是枪弹分离,当兵的手上有枪没弹、有弹没枪,一打仗你不得发给他枪弹啊,那一个师长、一个军长,甚至包括一个团长,把旗子一举起来一呼百应,习近平就下班了。所以军权非常重要,军权对于习近平太重要了。

习“最担心的战区”

习近平在2021年两度任命上将,最近一次是在9月6日,共5人晋升上将军衔。姚诚指出,习近平任命5名解放军将领晋升上将,分别是原中共西部战区司令员汪海江、原中部战区司令员林向阳、原海军司令员董军、原空军司令员常丁求、原国防大学校长许学强,“从时间和程序都是违反常规的”,他们之中有人才刚担任战区司令,依照中共军方规定,需要等2年才能晋升上将。

姚诚认为,习近平是希望透过此举壮大自己声势,增加军事方面的实力,但也显见习没有完全掌握解放军。中国战区司令一般来说,都是5年才更换一次,但是西部战区司令频繁更换,代表习近平派的人没能控制住该战区,他才不断更换人选,此处距离北京相当遥远,“说反就反”,因此令习近平放不下心

姚诚还披露:海军现在不听习近平的,他追查海军贪腐的目的是要清理江泽民在海军里部署的人。这不是随随便便的清理,他下一步要通过“反腐”、通过装备,特别是现在两条航母成了废物,他要追查这个责任,一追查,整个海军就鸡飞狗跳了。就看他有没有这个魄力。他不去追究、不去抓,他在海军就站不住脚,他即使去整顿海军,他也不见得能达到他的目的。他是控制不住海军的。

军队一直是江泽民控制的,江上任以后基本把军队给控制住了。他首先把杨尚昆和杨白冰给斗下去了,然后是安排郭伯雄、徐才厚,从军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中共前海军司令吴胜利,浙江杭州人;现任司令沈坚农,上海人;沈坚农的前任张定发,上海人,都是江泽民的嫡系。江泽民跟海军的关系好得不得了。

中共军队一直是帮派体系的,习近平实际上他只在陆军,特别是31军(现在叫73军)稍微有几个嫡系。31军他不抓人,他2019年把军委全都撤了以后,把31军的人全弄到军委去了。海空军和火箭军实际上,包括全军的高级军官,都是骑墙派。

有分析认为: 如果习近平反腐打虎不彻底,还留下“虎头”,“虎王”,那他永远也肃不清江派的政变刺杀,那就等于是自己把自己逼入绝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