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派使者教人避祸?预言神准令人心惊(图)

作者:慧贞 发表:2021-11-18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纪渐长,许多事情都成了过眼的烟云,淡去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至今都清楚地记得。
年纪渐长,许多事情都成了过眼的烟云,淡去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至今都清楚地记得。(看中国摄影图:LGP)

我六十多岁了,眼看一辈子就要过去了,经历过很多事情,悲伤也罢,高兴也罢,都成了过眼的烟云,淡去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至今都清楚地记得。

预言二婶辞世因由竟成真

那时我刚刚嫁作人妇。正月里,忙碌了一年,街坊邻居们都借机会玩玩,放松放松,我们一群妇女聚在一起打麻将。那天我去晚了,人手够了,不得已,只能在一旁看着。

也不知道打了几圈,屋里进来一个人,我扭头一看,吓了一跳。那人头发乱蓬蓬的,身上的衣服脏兮兮的。他对屋里人说:“别害怕,我遇上了点麻烦,没有钱回家了,一路就这样要饭到这。我有点祖传的医术,可以给人看病,你们谁让我看看,给我俩钱儿,我好快点回家过年。”

玩麻将的人们正在兴头上,头都没抬,就说:“我们也没病,去别家吧。”

“机不可失呀!”那人说。等了一会儿,见没人理,他就往外走。这时二婶子猛地站起来,说:“回来,回来,给我看看。”

那人转身过来,给二婶把脉。他说:“你呀,将来得噎死病而死,最多过不去五月节。不过我有妙方,看你依不依。”他停了一下,接着说:“你之所以有此灾,是因为你犯了天条,要想躲过,须忌口三年,三年之内不能吃荤腥的东西,我再给你开个药方,保你好!”

二婶听了说:“三年不吃荤腥,我可做不到。”

其它女人听了,都起来轰他,说:“乌鸦嘴,大过年的。他二婶,别听他的。来,来,玩牌。”

二婶就不再理会,那人一会儿也走了。我见那人的样子,疑心他不是好人,也不敢送。

出了正月不久,二婶来串门,说道:“你说新鲜不新鲜,我这嗓子最近有点发紧,像是有什么东西堵着。”

我说:“你不是心疑吧。”

她说:“不是。”

等到二月末时,二婶吃东西开始困难,她想起了过年时那人说的话,想着:这人不可能只来我家呀,村子不大,一个陌生人显得很突出的,说不定在谁家扯半天,就知道他的住址呢。于是就挨家挨户问,可村子里没有一户人家见过此人。

三月份,二婶一个在医院工作的远房侄子来了,带她去检查了一番,结果是喉癌,晚期。四月底,二婶就去世了。

二婶的死对我的震动很大,以至影响了我以后的人生路,我再也不敢轻视任何人。可是,对于正月里为什么会遇见那个人?他到底从何而来?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无法开解的谜,直到前不久。

预言上天发大水淹村竟实现

那天,家里来了一位客人,是个小丫头,她叽叽喳喳地给我的小孙女讲故事,听得小孙女入了迷,讲了一个又让讲一个。开始我没在意,后来我听见她讲一个关于菩萨的故事。

故事是说一个村子的人都特别坏,上天要发大水淹了这个村,菩萨就化成要饭的婆婆来讨饭,看有没有善良的、可以救的人。菩萨挨家挨户地讨饭,人们不但不给她饭,还打骂她,只有一位妇女心好,给她饭,菩萨就告诉了她这里要发大水的秘密。

这妇女把秘密告诉了村里的人,让人们赶快逃命,但很少有人相信她,最后真的发大水了,除了个别相信的人得救之外,绝大多数人都淹死了。

小丫头的这个故事让我忽然想起去世多年的二婶。那个给二婶看病的人,不是说二婶犯了天条吗?我相信,是神慈悲于二婶,想给她个赎罪的机会,特派一个信使告诉她,故意穿成那样,就看她信不信,信了,就过了那一难了。可惜呀,当时我们谁也没有真正明白过来。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