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公报信誓旦旦 恶性事件此起彼伏(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1-14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0月28日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日,北京京西宾馆正门。
2019年10月28日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日,北京京西宾馆正门。(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法新社摄/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信誓旦旦的宣称,“在社会建设上,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然而海外时评人士评论说,这完全不是事实,目前中共治理的效果远非公报所宣称的那样。自从习近平4月到广西鼓吹湘江血战,在海内外的社交媒体上,每个月都能看到报复社会的恶性事件和网民上访被迫害的帖子,六中全会期间也不例外。

六中全会期间,上访的民众遭到了拦截遣被遣返。从一个视频中看到,天津的女访民,被警察拖拽着,她哭喊着救命抗争。维权网信息中心的消息说,11月9日,北京警方用强制手段移把福建维权人士,交给了福建的维稳人员,而这些维稳人员恰恰是当年迫害维权人士的凶手。

海外时评人士指出,维权人士不断上访,这表明中共多年来没有解决社会矛盾。六中全会报告粉饰太平的不实之词,目的是洗脑民众,维持中共的统治。他指出,这些遭遇不是一个两个,打开维权网,每天都能看到全国各地的类似案例。

无独有偶,中共六中全会开幕的当晚,辽宁省沈阳市地铁9号线的胜利南街站,发生了持刀杀人事件。视频显示在9号线胜利南街的站台上,一位男子手持长尖刀,刺杀一名倒地的女子。面临女子的反抗,该男子不依不饶,连刺数十刀,令人震惊。据透露,这对男女原来是离异了的夫妻,唯一的一套房子协商之后,打算留给儿子结婚住,然而女方却一直不肯搬出去。结果该男子一气之下,铸成大错。

按理来说,民事纠纷家庭纠纷应该起诉到法院去解决,如此凶狠的手段残害对方是严重破坏社会秩序。时评人士指出,中共的法律形同虚设,老百姓都不相信法律能够把事情摆平,干脆自己动手解决问题,其结果非常可怕。

离异丈夫在公共场合持刀猛刺前妻几十刀,这巨大的仇恨从何而来?一位网友的留言很说明问题,他写道,在共产主义思想被灌输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每天在负能量的渲染下升级到仇恨,这就是中国式的生存环境,从人生起步的环境就是这样,而这注定了人一生的命运。

六中全会公报宣称,老百姓过着幸福的生活,为什么恶性事件还是一个接一个?时评人士表示,这和中共4月份到广西宣传30年代的湘江血战有关系,老百姓相信斗争哲学,谁还相信法律?也有网友表示,几十年来的政治运动,把人与人之间本来应该是友好的情谊,扭曲了成仇恨和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