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成绩不佳 拜登民调支持率再创新低(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21-11-08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最新一份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不足38%,64%的民众不支持拜登连任。
在美国最新一份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不足38%,64%的民众不支持拜登连任。(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距离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还有1年时间,拜登政府的民调支持率依旧持续探底。在美国最新一份民调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不足38%,64%的民众不支持拜登连任;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支持率比拜登还低。

美国总统拜登与副总统贺锦丽民调持续探底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1月8日报导,据《今日美国》(USA Today)与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拜登支持率已经不足38%,跌至37.8%;不支持率达到59%。参与民意调查的民众有64%声称不支持拜登连任,即不支持拜登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其中民主党人不支持拜登连任的多达28%。

民调显示,46%的人认为拜登政府执政成绩比预期的差,仅有7%的人认为拜登政策符合他们的期望。

与拜登相比,副总统贺锦丽的支持率更低,仅为27.8%;51.2%的民众不满意她上任之后的表现。

在美国国会民意调查中,共和党获得支持率为46%,民主党则为38%。

报导称,目前距离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还有1年时间,拜登、贺锦丽以及美国国会的民主党人民调支持率持续低迷,显示他们可能会在明年选举中溃败。

根据美国全国公共电台(NPR)与马瑞斯特学院(Marist College)联合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在民主党选民和倾向于支持民主党的中间选民中,只有36%的人支持拜登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角逐2024年美国大选,44%的人表示不支持拜登竞选连任。

这项民意调查结果还显示,共和党选民、倾向于支持共和党的中间选民中,50%的人支持2020年大选未能连任成功的前总统川普再次作为共和党候选人竞选美国总统。

为挽救拜登支持率 众议院通过基建法案

由于拜登政府低迷的支持率,导致上周民主党人在维吉尼亚州长、副州长、州议会等选举中全面性溃败,新泽西州长选举也以微弱优势惊险连任。为了扭转这一不利局面,民主党人占多数的众议院通过了一项基建法案。

福克斯新闻报导,在拜登的明确要求下,众议院民主党人对于基建法案达成了和解,最终通过了这项拖延已久的法案。

报导引用今日美国/萨福克大学民意调查数据显示,61%的美国人支持这项基建法案。

《华盛顿邮报》称,11月5日,众议院以228票对206票通过了约1.2兆美元改善美国道路、桥梁、管路、港口和网际网络连接等基建法案。

众议院部分民主党人认为,除非拜登政府在2022年国会期中选举前能兑现更多其竞选承诺,否则难保民主党人在众议院微幅多数优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