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全网狂删:女网冠军自爆与张高丽的情人关系(组图)

发表:2021-11-03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张高丽
彭帅自爆曾与相差40岁的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发生过不当行为。(图片来源:微博/彭帅)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知名女子网球选手彭帅曾于2013年与网球好手谢淑薇两度拿下大满贯女双冠军,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但彭帅在2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文惊爆与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过一段不论恋。最夸张的是,张高丽妻子也知情。相关文章发出约20分钟后遭到全网封杀。

11月2日晚间10时许,彭帅在实名认证的微博帐号发表长文,自爆曾与相差40岁的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发生过不当行为。据她透露,在3年前已经退休的张高丽和妻子透过关系找到她到北京的康铭大厦打球。打完球之后张高丽夫妇带她回了家,期间张高丽在妻子在场的情况下,要再次与她发生不当关系,“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老婆会愿意。”

彭帅写道,“原本埋藏了一切在心里,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负责,为何还要回来找我,带我去你家逼我和你发生关系?”彭帅表示,当天一直哭,根本不同意和张高丽再度发生关系,但张高丽却说,“宇宙很大很大,地球就是宇宙的一粒沙,我们人类连一粒沙都没有”,要彭帅放下思想包袱,同意和他发生不当关系,甚至还说“这7年从未忘记过你”、“会对你好”等甜言蜜语,而彭帅就带着和张高丽7年前的情感同意了。

据彭帅描述,自那之后,她和张高丽谈天说地,“我们从近代历史聊到远古时代,你将万物的知识再谈到经济哲学,聊不完的话题。一起下棋,唱歌,打乒乓球,桌球,包括网球打得不亦乐乎。”而每次见到张高丽妻子康洁,对方总是少不了冷嘲热讽。

彭帅表示,她从张高丽身上未拿过一分钱,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个名份,但张高丽一边用甜言蜜语打动她,一边又说因为自己所居高位无法离婚。张高丽甚至要求彭帅不要告诉家人有关他们之间的不正当关系,“我觉得自己是行尸走肉,装,每一天都在装,哪个我才是真的我?我不该来到这个世界,可又没有勇气去死。我好想活的简单点,可事与愿违。”

彭帅说,今年10月30日她和张高丽就此事发生争执,起初张高丽和她说11月2日下午再找她慢慢谈,但2日当天张高丽在电话中称“有事再联系”后,就又突然消失,“就像7年前一样玩完就不要了”。

彭帅写到,这3年的感情让她现在无处安放,自己没有留下任何录音或是影像,“是的,除我以外我没留下任何证明,没有录音,没有录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实经历”。

彭帅心寒地说,“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以你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反扣给我。”

彭帅最后质问张高丽,“你总说希望你母亲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个坏女孩不配为人母,你为人父也有儿有女,我问过你就算是你的养女,你会逼她这么做吗?你今生做的这一切日后安心理得地去面对你的母亲吗?”

彭帅
彭帅自爆曾与相差40岁的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发生过不当行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相关文章传出后立刻在中国大陆民间发酵,网友纷纷转传展开热议,这也引起官方注意,在文章发出20分钟左右后,遭到网管强制移除,相关讨论也陆续被消失。截至2日晚间11时左右,中国互联网开始加足马力封杀一切与彭帅和张高丽相关内容,“网球”微博话题也被炸,一切与 “瓜、大瓜”等相关词汇均遭删除和屏蔽,韩剧《我与总理》豆瓣词条页面也被下架。

目前尚无法证实彭帅的控诉是否属实,张高丽本人也没有出面回应。

但《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分析指出,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在11月8日登场,此事张高丽丑闻曝光,这是否是北京当局要以性丑闻警告曾庆红等江派要员?“这种极度夸张的性丑闻戏码,在中共高官里是相当普遍。别忘了,当年前共军中将谷俊山还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以求仕途顺遂,而谷俊山就亲自在屋外守着。”

唐浩还提出另一个耐人寻味的话题,现在曾庆红应该辗转难眠,担心有哪个他染指过的女明星,出来爆料。

公开资料显示,75岁的张高丽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曾任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排名第一)、党组副书记、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妻子康洁是张高丽在茂名石油公司认识的同事,现已退休。一般认为,张高丽属于江泽民派系的人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