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病毒和疫苗专家九月底会晤于武汉(图)

作者:瑜正 发表:2021-10-31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病毒学研究所
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空拍(图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31日讯】据10月26日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独家调查报导,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COVID-19疫苗顾问以及美国卫生研究院(NIH)的研究人员,于今年九月下旬在武汉与中共病毒学家石正丽、中共疾病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以及中共军方专家等共同出席武汉国际现代病毒学研讨会。鉴于NIH和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武毒所)推广的病毒自然起源论正受广泛质疑,也鉴于美国纳税人的钱经由NIH资助武汉的危险研究一事,正被证实,笔者对于相关美国研究人员参加武汉会议深感震惊。

2021年9月初,在信息自由法案法律诉讼的压力下,NIH首次向美国拦截者(The Intercept)公布,NIH经由生态健康资助下在中国武汉对蝙蝠冠状病毒进行了高风险性的研究。在这一被掩盖中的事实--美国NIH和生态健康资助了武汉病毒功能获得实验,得到证实之际,美国NIH及相关研究人员抵达武汉,此行的意图是什么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武毒所和NIH如何删除和修改各自网页以掩盖所从事的病毒功能获得实验,然后介绍出席武汉会议的人物背景。

武毒所删除与NIH合作及从事功能获得实验的相关网页

国家脉搏5月15日报导,武毒所于2021年初从其网站上删除了美国NIH作为其研究合作伙伴之一。NIH的福奇医生坚称与武毒所没有任何关系,但武毒所网站的存档版本,在研究更新“非典会卷土重来吗?”中,描述由福奇医生的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资助武毒所进行功能获得实验。2021年3月21日,武毒所网站列出六个美国研究合作伙伴:

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野生动物联合会(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到3月23日,生态健康联盟是网页上唯一剩下的合作伙伴。生态健康由中共的长期合作伙伴达萨克(Peter Daszak)运营。除删除NIH和武毒所之间的合作关系之外,该网站还删除了对武毒所病毒功能获得研究的详细介绍 。尽管福奇断言NIH从未资助武毒所参与功能获得研究,武毒所网站曾表示,该所研究者“与卡罗来纳大学、哈佛医学院、贝林佐纳微生物研究所(Bellinzona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合作”,“产生和表达了嵌合病毒”,并指出修改病毒使“在原代人类呼吸道细胞中有效复制并达到与SARS-CoV毒株相当”。

NIH修改其网页上对功能获得的定义

英文大纪元10月27日报导,NIH在间接承认资助武毒所的同时,悄悄修改NIH网页,重新定义了功能获得实验。在新定义中,NIH缩小了功能获得实验的范围,使之仅关注已知和已确定的人际传播,而不是病毒对人类的任何潜在危险。

该报导并且指出,NIH称不了解生态健康在武汉的实验中病毒毒性发生了增强,但生态健康则称2018年4月曾向NIH报告过。针对于NIH称生态健康和武汉的研究绝不可能导致COVID-19的发生,报导表示质疑。提到NIH没有透露隐藏的病毒,即生态健康和武毒所正在研究哪些病毒?武毒所于2019年9月删除了其病毒样本数据库,武毒所的合作者、生态健康的达萨克曾承认持有大量未公开的病毒。

报导表示,NIH知道生态健康和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导致高致病性病毒的功能获得实验,并且未能让生态健康对NIH本身提出的要求负责。更最重要的是,NIH明知这些高风险实验是在美国的一个对手——共产中国的土地上进行的。

九月武汉中共病毒学会议

据国家脉搏报导,第九届武汉国际现代病毒学研讨会于2021年9月26-28日举行,由武汉大学的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该会议由中共军方和武毒所科学家为主导。

因研究如何操纵蝙蝠冠状病毒感染人类而备受争议的武毒所“蝙蝠女”石正丽,在会议发表题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突变对病毒致病性和免疫逃逸的影响”的主题演讲。另外七名来自武毒所的研究人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解放军(PLA)海军医科大学、军事医学院和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等的研究人员也在会议上发言。

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秦成峰的演讲题目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适应性突变:从人到老鼠",展示了通过用老鼠模仿人体细胞进行危险的功能获得研究--操纵冠状病毒株以增加毒性。功能获得研究正受外界强烈质疑。

国家脉搏提到了除了大量中共成员出席之外,就COVID-19疫苗接种政策向美国联邦政府提供建议的人员和由美国NIH资助的人员——参加了中共病毒学会议,包括NIH高级研究员郑志明(Zheng Zhiming)和FDA/CDC的斯坦利・帕尔曼(Stanley Perlman)。

九月份在武汉开会的郑志明现在是美国NIH高级研究员,他于8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90年曾任武汉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目前还担任医学病毒学(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杂志,病毒学杂志(Journal of Virology),柳叶刀(Lancet),自然(Nature)等权威医学杂志的副主编、编委或审稿人。

出席武汉会议的帕尔曼来自于美国FDA的疫苗及相关生物制品顾问委员会(VRBPAC),该委员会负责建议FDA批准COVID-19疫苗,帕尔曼一直主张FDA批准COVID-19加强针,帕尔曼还在CDC任职,负责规划COVID-19疫苗分配。帕尔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题为“COVID-19的动物模型”。

帕尔曼是COVID-19自然起源论的坚定推动者,他称新冠病毒不可能是武毒所设计。他也是目前已经解散的柳叶刀医学杂志COVID-19起源调查委员会成员,并在去年初签署了臭名昭著的柳叶刀COVID-19声明,全力为中共站台掩盖病毒起源。

西方亲共人士继续为中共站台

数天前,笔者在《从英国MI6前主任被警告说起》中谈及,2020年《自然医学》、《病毒学杂志》等许多权威医学杂志拒绝学者们发表对病毒自然起源论不利的发现,NIH的福奇和柯林斯有郑志明这样来自武汉的高级研究员在学术刊物看门,难怪发现支持实验室起源论证据的各地学者面临学术霸凌。

2020年2月,27位科学家在《柳叶刀》发表“支持科学家声明”。该声明宣称:“我们携手强烈谴责暗示COVID-19不是自然起源的阴谋论。“这封由27名专家签署的声明警告说,有关COVID-19的数据共享,受到围绕其起源的“谣言和错误信息威胁”。称要与中共科学家站在一起。此信件被宣传成自然起源的压倒性科学证据。后来证明,其中的26位科学家,包括达萨克,隐藏了与中共利益相关。帕尔曼作为这一声明的签署人也是毫无公信力可言。美国FDA和CDC有这样的人物在推行疫苗加强针,也难怪美国公众怀有疑虑。

由2020年以来,西方政府、情报界、世卫、学术界、媒体、高科技公司纷纷掩盖中共病毒的起源,他们可能已经成为中共反人类犯罪团伙的成员。笔者注意到,无数西方媒体在传播中共假新闻,但黑暗中,来自于美国拦截者、澳洲天空新闻、美国国家脉搏、英文大纪元等数家媒体的英勇的调查记者,在勇于挖掘和报导真相。在此笔者表示担忧,九月底的武汉会议期间,与病毒起源有关的中美嫌疑犯很可能在合谋如何继续掩盖,如何应对全球少数正义的调查记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