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建议美国人网上过圣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05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老人装饰
圣诞老人装饰(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持续了近两年的疫情之后,美国人想过一个正常的圣诞节希望仍然渺茫,美国疾控中心CDC近日建议民众参加网上庆祝活动和户外聚会,以减少COVID-19病毒传播。另外,强制疫苗政策也令全美护士荒雪上加霜。

CDC最新指南写道:“参加庆祝活动和假期的聚会会增加感染和传播COVID-19的风险。最安全的庆祝方式是与您同住的人一起在网上庆祝,或者在户外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

CDC建议与亲友通过视频聊天庆祝,观看虚拟活动,并在社区周围开车,在安全距离内向邻居挥手致意。

对于那些关注室内聚会的人,CDC发布了更安全假期的建议,包括为所有尚未接种的符合条件的人接种疫苗、遵守口罩指南、打开门窗以促进空气流通,以及“提前对话”。

CDC补充说,那些感到不适或出现COVID-19症状的人不应参加或举办聚会,同时还出台了旅行指南,如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必须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

更新后的指南恰逢10月1日每天新增染疫超过118,000例,由于Delta变体的持续传播,最新的7天新入院人数平均为7,600例。截至9月27日,每天感染和住院人数自8月下旬以来下降了约30%,约7000万美国人仍未接种COVID-19疫苗。

强制疫苗政策将加重护士荒

拜登政府和部分州的强制疫苗规定可能加重目前美国的护士短缺危机。

美国医疗保健雇主和工会警告,部分州的医疗系统已濒临崩溃,如果更多医护人员因拒绝打疫苗而离开会加重人员短缺。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一些疫情严重的州不得不请求国民警卫队支援人手短缺的医院。

纽约州政府9月27日警告,上千名未接种疫苗的医护若未在最后期限内接种疫苗可能面临解雇,纽约州共45万名医院工作人员中有16%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纽约州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宣布,如果没有医生批准的有效医疗住宿需求,拒绝接种疫苗被解雇的员工没有资格领取失业保险。

麦肯锡(McKinsey)的调查显示,2020年超过15%的护士离职,比上一年增加了5%。22%的护士明年可能提出辞职。

拥有420万名护士注册的美国护士协会(ANA)的主席格兰特(Ernest Gran)告诉《金融时报》,全美护士短缺可能高达100万。医疗人员配备公司(Aya Healthcare)的数据显示,全美有44,000到48,000个旅行护士(为应对护理人员不足产生的职位,高薪自由但易被辞退)的空缺,是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