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社保局“火”了 保安驱赶民众“你死了也没人管”(視頻/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18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沈阳市 一社保局保安 态度不少推搡避寒民众在网络上执传,中共制下的保安
辽宁省沈阳市一社保局保安人员态度恶劣,推搡避寒民众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0月16日,辽宁省沈阳市某社保局保安人员态度恶劣,阻拦、推搡因天气寒冷想提前进入取暖的办事男子,其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据陆媒封面新闻报导,10月1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一个社保局门前,发生了一起令民众极为愤怒的事情。一名想避寒而提前进入的男子被保安挡在门口,并用力推搡驱赶,甚至口出恶言对其进行诅咒,“你死了跟咱们有什么关系”,“你死了也没人管”等等诅咒侮辱性语言。

网络上视频中显示,当时一名身着白衣男子已经进入到社保局的大门内,却遭到了几个保安的驱赶。也许是保安的态度引起了白衣男子的反感,于是他就表现得很抗拒。一名保安一边用力将他向外推赶,一边喊着:到点儿了么(现在还没开始工作)。保安见他不愿意退出就更加来气了,嘴里大喊:“你咋还耍臭无赖呢”。

当日气温骤降,尤其在早晨的时候,冷风更是透着刺骨的寒意,在社保局门口等待的人们无处避寒,直言冻惨了,镜头中的两名女子也是被风吹得抖成一团,其实这名男子也只是因为外面太冷了,就想提前进屋里暖和一下,然而,比这气温更寒冷的,却是社保局内工作人员的态度。

据凤凰网17日报导,沈阳市社保中心进行调查后通报指出,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左右(双休日办公时间是9:00—16:00),一市民到“沈阳市社保大厦”办理业务,欲提前进入办事大厅,遭到物业保安呵斥,出言不逊,并发生推搡行为。此事发生后,“沈阳市社保中心与物业公司”立即主动联系当事群众,共同正式道歉。

对于沈阳市社保中心的回复,网友议论“不接受道歉!没有任何意义。”“你以为是保安的责任吗?物业?唉呀道歉?黑老大们会吗?假做!”“社保局真厉害,一纸道歉信函,证明与己无关。”“切,说的比唱的都好听”。

其实,沈阳社保局的保安人员态度恶劣推搡民众事件只是中共制下社会的一个缩影,中共培养出的保安采用黑社会手段工作的方法还有很多。

比如,中国首都北京的三里屯,一女子想回家,保安多人挡在路口不让进入,公民连家都不让回,女子无助哭诉。

比如,四川省某地,农民工去工地找负责人讨薪,现场发生了保安“请君入屋”,门都不关,明目张胆的打人。

比如,发生的湖北省仙桃一名保安人员将外卖员活活打死事件。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也不是幸免之地,比如,四川省成都49中事件,门口聚满了喊真相的民众,学校保安们光天化日之下“照打不误”。

比如,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比亚迪工厂的保安,狠力抽打女孩子的视频。

网媒上“沈阳社保局驱赶避寒民众”的视频热传后,大陆很多网友留言。

网友“陵云之志De夏佐_筱轩”说,“保安的指令谁下的,保安本就是一份基础工作,哪来的底气,真的是保安可以该有的底气么?不能推给保安就了事。”

网友“逆风只影”说,“很常见,上班没到时间绝对不准进,快到下班才轮到你的话那就等着极其恶劣的态度吧!”

网友“凤凰网友CRa63U4”说,“有些恶习不是一天两天养成的,工人敢不听资本家的吗?狗腿子都是要邀攻的。”

“凤凰网友”说,“狗与主人的猜想,各位兄弟姐妹好好去理理,狗改变不了主人,主人的德行操守至关重要…表面是保安的问题,实质是管理层出了问题。”

网友“梓程哥”说,“人民的钱修的办公场所和花钱叫他们办事,老百姓还要被踢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