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情报局报告:朝鲜未来或推进核试(图)

发表:2021-10-18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30日成功试射一枚新研发的防空导弹导弹。
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30日成功试射一枚新研发的防空导弹导弹。(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10月17日讯】美国国防情报局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称,尽管朝鲜从2017年以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核子试验,但是美国观察到朝鲜甯边等地的活动,与全面无核化不符。因此,预测朝鲜未来可能会进行核试,并可能恢复远端弹道导弹试射。

10月15日,国防情报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朝鲜军力-日益增长的区域和全球威胁”报告。

国防情报局长斯科特·贝里尔中将(Lt. Gen. Scott Berrier)在这份非机密的情报报告前言中说,“朝鲜是世界上军事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仍然是美国、我们的东北亚盟友和国际社会面临的一个重大安全挑战。”

他说:“这份报告是对朝鲜及其核心军事能力的基线审查,旨在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平壤目前对美国及其盟友构成的威胁。”

报告说,朝鲜军队对美国及其盟友构成两个直接、重叠的挑战:一支主要由炮兵和步兵组成的常规部队,可以在几乎没有预先警告的情况下攻击韩国;以及一个旨在配备核武器的弹道导弹库,射程能到达韩国和日本的基地和城市,以及美国本土。

报告指出,尽管对韩国的常规威胁在过去几十年中发展缓慢,但朝鲜2012年至2017年间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的快速发展和试验,使第二种可能性比大多数国际观察家预期的更快地接近现实。这些能力增加了东北亚军事爆发点的风险,这种风险可能会在朝鲜半岛以外迅速升级,可能会越过太平洋进入美国本土。

报告认为,朝鲜的国家安全战略有两个主要目标:确保金氏政权的长期安全,领导层将其定义为朝鲜仍然是一个由金氏家族统治的主权、独立的国家,以及保持对朝鲜半岛行使主导影响力的能力。

报告指出,金正恩已经让朝鲜军方走上了一条在未来几年扩展其多领域能力的道路,经济总量的20-30%用于发展军事力量和军工业。金正恩优先发展和展示武器,为朝鲜提供用核武器打击遥远对手(包括美国)的手段,提高人民军打击距离非军事区越来越远的韩国关键目标的能力,并进一步加强朝鲜抵御外部攻击或入侵的能力。

报告说,这些作战目标反映了以威慑和胁迫为重点的总体安全战略;金正恩似乎判断,如果他展示了一种能够由可靠的远端弹道导弹携带的可行的核武器,他就可以阻止美国对朝鲜采取行动。此外,如果威慑失败,金正恩将继续加强其常规军队的攻防能力,以提高冲突成本,并扩大威胁韩国和当地美军的选择。即使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些常规武器仍然对韩国、日本和美国在该地区的军队构成持续威胁。

报告说,朝鲜在2016至2017年曾数次进行导弹和核子试验,但是在2018和2019年初谋求外交接触,并宣布支持朝鲜半岛无核化。自2017年以来,朝鲜没有进行过任何核子试验,并且可逆地拆除了其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基础设施的一部分。然而,美国继续观察到甯边和其他地方的活动不符合全面无核化。朝鲜于2019年年中开始对新型固体火箭弹道导弹和潜射弹道导弹进行飞行测试。

这份报告展望,除非朝鲜同意并坚持全面无核化,包括拆除运载系统,否则将有可能发展和推进以下所有军事领域: 陆基弹道导弹,潜射弹道导弹,核武器,远端火炮,特种作战部队,无人驾驶飞行器,网络空间能力等。

国防情报局是国防部的一个战斗支援机构,为国防策划者以及国防和国家安全政策制定者提供及时、客观、有力的军事情报。国防情报局此前也曾发表过其他国家军力的报告,包括“2019年中国军力报告”,“2019年伊朗军力报告”,“2017年俄罗斯军力报告”等。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