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冬季战士击退美国陆战队 干掉英国军情六处(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0-17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津湖战役后,从兴南港撤退的美军正在摧毁无法带走的物资和港口设施。
长津湖战役后,从兴南港撤退的美军正在摧毁无法带走的物资和港口设施。(图片来源:共用领域/维基共享资源)

【看中国2021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 中共当局被恒大债务和停电危机所包围,只有一个消息可能会带来些许安慰:一群热情的市民正冲进中国的电影院,观看国家资助的朝鲜战争史诗《长津湖》的人数创下纪录。它的受欢迎程度表明,北京灌输的民族主义正在结硕果,朝鲜战争电影将成为 2021年全球顶级票房,然而它还是不能成为国际大片。

今年年全球票房最高 干掉了007

不仅是美国海军陆战队落入了这部电影的宝剑;在票房战役上,这部影片还干掉了英国的秘密情报机构军情六处,胜过了众望所期但拖延已久的新007电影。美国电影行业刊物《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写道,《长津湖》看起来将成为 2021 年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

《长津湖》9月30日开始上映,根据咨询公司Artisan Gateway的数据,在上映的四天里,它的收入为2.34亿美元,这一成绩比詹姆斯·邦的《生死时速》(No Time to Die)的国际市场票房1.19亿美元多了很多;截止10月15日,《长津湖》的票房已经超过45亿人民币。

中共反美大片 绝非国际大片

可怕的天气,中国军队的冻死,美国空军的可怕力量,以及中国军队糟糕的口粮状况,都没有在这部新电影中被掩盖。但很明显,中共影片的重点是要宣传,中国军队通过忍受苦难,可以战胜装备强大的美国敌人。

驻新加坡的安全顾问兼共军专家亚历克斯尼尔(Alex Neill)告诉《亚洲时报》:“这与习近平的马克思主义运动相一致,这类电影本质上是宣传工具,你会看到很多这样的电影正在筹备中。中共正在煽动这种超民族主义的反美。”

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研究的朱教授告诉《亚洲时报》,“习近平正在挑战美国的主导地位。朝鲜战争片只是表达爱国主义的渠道,反美主义是潜台词。”

朱教授表示,“《长津湖》是给中国国内观众看的电影,不是给美国人看的,中国国内的大片很少能转化为国际大片。” 这部电影看起来不太可能在美国连锁影院上映。

但影片中隐含的一个讽刺,却在当今的中国媒体中很少出现。据报道,当时带领集团军陷入朝鲜冰冻恐怖中的宋时轮将军,和其他6名退役的共军上将一道,在 1989 年签署了一封信,敦促政府不要利用共军对天安门广场的抗议者实施戒严。但是,这个建议被当局无视,学生的抗议被镇压。宋时轮上将在 1991 年去世,北京当局的天安门广场杀人事件已从官方历史中抹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