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公有” 实质是共党官员所有(图)

作者:铲除卖国砖家 发表:2021-10-10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推行的“公有制”实质是剥夺老百姓的私有财产,变成共产党的官员所有
中共推行的“公有制”实质是剥夺老百姓的私有财产,变成共产党的官员所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农村包围城市”的理论是伟大的发明吗?

四、越穷越光荣

也许是发现自己无力搞好经济,也许是某种心理变态。毛泽东提出越穷越光荣。当赫鲁晓夫告诉毛美国的工人很富时,毛很不高兴。毛责问道,你去美国就学了这些吗?毛把最穷的无产阶级说成是最优秀的阶级。

无产阶级中肯定有优秀人物,但谁能证明最穷的集团就是最优秀的集团?现在,非洲的无产者最多,是不是非洲人最优秀。中国西部的某些地方至今穷的没衣服穿,是不是他们最优秀?某省有个村子绝对无产,因为他们是集体外出要饭的,已经形成传统。是不是他们这一伙人最优秀?

当年,穷得没衣服穿的“赵XX”是令人羡慕的优秀人物。一件衣服穿9年的人是艰苦朴素的好人。“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不知道什么是补丁了,当时许多人为自己补丁多而自豪。富人被当作嘲笑的对象。稍微吃的好一点,穿得好一点,都被看作资产阶级享受,是腐朽的不健康的思想。

五、一切公有

至今来看,比较正常的社会财富所有制是以私有制为主体的多种经济成分并存。国有制在资本主义国家也有,但只占一定比例。

毛的思想是全盘公有,一切公有。经过三大改造,毛高兴地宣布,我们基本上消灭了私有制。其实是毛无耻地剥夺了所有地主和农民的土地,把他们变成井田制下的奴隶。毛无耻地剥夺了企业家和商人的财产,使创业者成为无产者。所谓公有制是打着马克思的旗号对人民的一场厚颜无耻的掠夺。

现在很多人还在怀念那种公有制,以为公有是大家共有。其实,没有一个人能去仓库里拿出自己的那一份东西。国有,更是一个虚幻的偷换的概念。因为,创造财富的人民,无论是谁也不能决定财富怎么支配,怎么分配。能支配财富的人才是财富的主人。

现在,我们终于恍然大悟了——所谓公有、国有,原来就是共产党的官员所有,毛自己所有。比如,他要支援越南,他要援助非洲,他动一下笔就可以了,不需要和任何人商量,更不需要和人民商量。

原来毛的这一经济理论,就是全国人民创造的财富,最后都归了毛一人。

六、视权如命

毛一直把权力看的很重。很早他就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整风运动,就是为了巩固其地位、权力。“解放”后,也整天担心别人夺了自己的权位。提出要保持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说刘是中国的赫鲁晓夫,要夺他的权。林彪等也要夺权。凡是对其权位构成威胁的全部打倒。50年代,几次说自己要退居二线,但就是只说,不动。发动文革,其目的就是要保住自己的权位。紧抓权力,永不放权是毛思想的一个核心内容。

七、蔑视法制和人权

毛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毛做事,的确像他说一样,大部分都是违法和违背民主原则的。镇压反革命有指标,不经过法院。反右,文革等都是对法律的公开践踏。文革时,人大、政协全部瘫痪,公检法被砸烂。草菅人命的事屡见不鲜,冤假错案堆积如山。

国人的人权被毛完全剥夺。就拿生存权来说,饿死几千万,战死几个亿,对毛和共产党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根本不当一回事。

毛不讲法制、民主、人权,也就意味着他建立的是一个黑社会。

八、不准别人思想的思想怎么可能是好思想

人类历史上上产生了无数的思想派别。如中国春秋战国时的百家争鸣。有道家,有墨家,有儒家。古希腊也有很多派别。他们相互争吵,但很少有一种思想是不准别人思想的。

毛思想就是一种不让别人思想的思想。

你写文章,写教材,里面必须都有毛主席语录。只有毛的思想伟光大,其他人的思想都是毒草,都是反动,都是剥削阶级思想。

别说系统的思想,你有点想法都不行。他告戒你“牢骚太盛防肠断”。看到没有,发句牢骚,就断你肠子。

于是,十亿人闭上了嘴巴,停止了思想。

我于是总在想:不准别人思想的思想怎么可能是好思想?不准别人思想的思想是一种什么样的思想?

九、实事求是是毛思想的灵魂吗?

实事求是本身没错,但被共产党吹为毛思想的灵魂,那就大错特错了。毛什么时候实事求是过?朱毛会师井冈山,可改为林毛会师井冈山;把林彪的功劳彻底否定;把刘少奇说成内奸;把彭德怀说成反党集团;把三面红旗说成伟大胜利;把王洪文说成最优秀的年轻干部;把胡适等中外许多文化名人说得一文不值;把文革说成自己一生伟大的一笔,逼着邓小平肯定文革。说几年就可以赶上英美。又说,美帝国主义一天天在烂下去,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旧社会完全黑暗,新中国一片光明。亩产13万斤允许登上《人民日报》。

毛共说,我们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但我们不能太自私,我们还要完成一个伟大的任务——很快,中国将去解放世界上三分之二受苦的人。后来有人说,文革后我们去世界各地转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就剩下我们还没穿上裤衩呢?到底是谁最需要解放?

我真的不明白他老人家什么时候实事求是过?

十、说和做的严重背离

毛确实说了不少正确的很漂亮的话。但毛思想的最大特点是说和做的严重背离,简单说就是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现在,还有一些人被毛的甜言蜜语迷惑着,其实,只要你看看他做了什么,你就会知道,那些好听的话其实不是他真的思想。那些是拿来哄你玩的。

比如,他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实是人民为他服务。人民都是他的奴隶,任杀任骗任辱任夺。

比如,他坚决反对官僚主义,举出很多官僚主义现象。而他本人不就是最大的官僚主义者吗?他说“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联系群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而他自己联系群众,调查情况做的怎么样呢?就在他几次去河南的同时,河南正在大量饿死人,而这位反官僚主义的代表,竟然毫不知情,一点没发现问题。

比如,他经常提出要反对一言堂,要让人说话。而可笑的是大搞一言堂的正是他本人。把说话的人杀掉的也正是他。

比如,他说让群众监督政府。但他老人家不在监督范围之内,他可以胡作非为。他时刻监督群众,把群众当特务一样监督。背地里发句牢骚都给你揪出来。这到底是谁监督谁啊。他的所有宣传机构都响着一个歌功颂德的声音,怎么会有监督?

比如,他说要勤俭节约,可是他到处修行宫,浪费很大。不停地制造像章,印毛选,又浪费了多少国家财富。

很多电影是封资修产品,群众不宜。而毛等是可以看的。

他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其实,只许他一花独放,只准一个声音鸣叫。

毛把许多古代典籍当毒草,不让人民接触。而自己却与毒草朝夕相处。是否他先喝了解毒药?

毛极力反对封建特权和资产阶级生活方式。他自己却享用特制烟、特制茶具、住行宫、建山庄,不断泡妞,如此之类的享受一样也没落下。原来,是你们不能享受,我可以。

在窑洞对里,毛说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王朝周期覆灭的办法,就是民主。好家伙,这位一口承诺民主的“伟人”,搞专制超过了袁世凯,超过了历代暴君。

毛说工人当家作主,而实际是他为工人做主。

这一切,终于使我们了解了毛思想的最大特点就是虚伪性,欺骗性。有时候,欺骗的样子做得很到位,很认真。如设置人大,政协等哄骗人民。

当一个人做的和其说的完全相反时,他的漂亮话还有多少价值?

结语

真金不怕火炼,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亚里士多德的作品,今天,还在畅销。老子的道德经,今天还在畅销。可是,刚过了几十年,毛著作已无人问津。白送都没几个人要了。为什么?因为那里面没有新的智慧,没有普世价值观。毛靠行政手段创造的发行量超过圣经的奇迹,如今已成为历史的笑柄。毛的许多野蛮和怪异的理论已经被历史抛弃。

展望未来,我们只有彻底肃清毛思想的遗毒,才可以轻装上阵,走向民主、法制的光明大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