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疫苗 纽约最大医疗机构解雇上千员工(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0-05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斯韦尔保健
诺斯韦尔保健(Northwell Health)旗下的北岸大学医院 (North Shore University Hospital)。(图片来源:Antony-22/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美国纽约最大的医疗机构表示,它已经解雇了上千名员工,因为他们拒绝在州政府规定的时间之前接种COVID-19疫苗

据《每日邮报》报导,诺斯韦尔保健(Northwell Health)10月4日宣布,它已经解雇了1400名拒绝接种疫苗的员工。

就在一周前,该卫生系统宣布,它已经解雇了二十几名管理层以上的“未接种疫苗的主管”。

目前还不清楚最近被解雇的职员有什么工作头衔,以及他们是临床还是非临床职员。

诺斯韦尔保健表示,其余的7.6万名工人都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疫苗的注射。

预计其它数千家医院和医疗中心将宣布,他们已经解雇了没有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

据《新闻日报》(Newsday)报道,发言人奥斯本(Barbara Osborn)在一份声明中说:“诺斯韦尔对在这种情况下失去任何员工感到遗憾,但作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本州最大的医疗机构的成员,我们明白我们有独特的责任来保护我们的病人和彼此的健康。

“为了我们的员工、我们的病人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我们有责任100%地接种COVID-19疫苗。”

对医护人员的疫苗接种命令,是由前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8月发布的,并在霍楚尔(Kathleen Hochul)继任州长时,保留了这项命令。

纽约州所有医院和疗养院的医护人员,都被要求在9月27日之前至少接种一剂COVID-19疫苗。拒绝注射的员工可能面临停职和解雇。

这项命令不仅针对那些直接与病人打交道的人,如医生和护士,还包括行政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甚至清洁工。

当这项命令首次宣布时,州政府说,医疗保健工作者将不允许获得宗教豁免,只允许获得医疗豁免。

然而,有17名工人起诉纽约州不允许以宗教理由拒绝接种疫苗,乌蒂卡(Utica)的一名法官发布了一个要求他们临时停止接种疫苗的命令。

10月12日,一名联邦法官将考虑一项法律挑战,法庭上将争论这种豁免是宪法规定的。

医院已经在担心这项命令会造成混乱并制定了应急计划。诺斯韦尔保健告诉《新闻日报》,他们的设施没有因解雇而出现问题。

上周,霍楚尔发布了一份计划,说明她正在考虑如何解决人员短缺的问题。

一个选择是签署行政命令,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允许在其他州或国家获得执照的医疗保健人员以及应届毕业生和退休人员在纽约执业。另一个是将国民警卫队部署到医院,或要求联邦政府派遣灾难医疗援助队。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然处于与Covid-19的战斗中,以保护我们所爱的人,我们需要用我们所掌握的一切工具来战斗。

“我正在密切关注人员配置情况,我们有一个计划,以增加我们的医疗保健人员,帮助减轻我们的医院和其它医疗保健设施的负担。”

该州劳工部已经发布指导意见,由于拒绝接种疫苗而被解雇的工人,“如果没有医生批准的有效的医疗便利请求”,将没有资格获得失业保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