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留学生与中国渐行渐远 邪恶政党从不尊重人性(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9-22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在非洲越来越不受欢迎。
中国人在非洲越来越不受欢迎。(图片来源:RIJASOL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2日讯】近期,非洲的一线油管博主WODE MAYA上传了一部关于大陆妈妈如何教女儿歧视黑人的视频,这不是WODE MAYA第一次评论中国议题,作为来华的留学生,是何原因让他对这个国家由热爱变为遗憾。

WODE MAYA是非洲加纳人,他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工程的留学生,在校期间他就尝试利用大陆的视频媒体做搞笑视频,毕业后WODE MAYA选择留在大陆,他对大陆的一切都充满好奇,他甚至坐着绿皮火车南下广州游历这片土地。

可以说WODE MAYA是个中国通,他善用大陆人的思维方式与人对话,时不时迸出一句“老铁”惹的周围人哄堂大笑。毕业后两年,WODE MAYA返回非洲,不久他便成长为非洲最为知名的油管博主之一,他有近百万的粉丝,WODE MAYA擅长谈论政治话题,他成功地采访了众多外交官、企业家和文化偶像们,甚至包括加纳共和国前总统库福尔。

WODE MAYA在非洲做视频博主的同时,中共对非洲的各种渗透几乎达到顶点,中国人尤其是大陆人在非洲逐渐变得不再受欢迎。WODE MAYA数次揭露大陆人对非洲黑人的歧视与侮辱,他的标签也从热爱中国的留学生变为小粉红口中的辱华分子。

此次WODE MAYA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位大陆妈妈正在教训自己的孩子,只因为孩子在餐馆就餐时跟黑人打了招呼。这位妈妈说黑人不礼貌,跟黑人打招呼是不对的,结尾还不忘教育女儿要热爱五星红旗。

在WODE MAYA早先的视频中,他曝光了大陆人教一群非洲小孩用中文大喊“我是黑鬼,智商底”;还曝光了大陆人不尊重当地文化,窥探黑人隐私并嘲笑黑人的视频。因为WODE MAYA懂中文,他很容易就能明白其中带有侮辱性的话语。

作为中国留学生,WODE MAYA说当他听到或是看到侮辱黑人尤其是非洲黑人的事件会非常伤心。WODE MAYA也发出过直击灵魂的问题,中共见到非洲的资源会两眼放光,因为资源代表了金钱,中共因为非洲的资源发了财,为何却这么恨黑人?

WODE MAYA说来到非洲的大陆人不尊重当地文化,无视当地规则。其实共产党又何时尊重过国际规则和国际礼仪?中共大笔援助非洲背后都是生意,按中共的逻辑恨不得用抽水机抽干非洲的财富,至于当地民众的生计则不在它们考虑范围内。

也许WODE MAYA会感到疑惑,大陆人一面非常仇视黑人,另一面政府却愿意花大代价让非洲青年赴华学习。如果按照中共的逻辑则非常好理解,首先中共钻了规则的空子,为了能骗到排名,争抢教育经费,高校需要留学生来充门面,非洲留学生则是最愿意来的,于是乎黑人学生成了大陆多数高校的香饽饽。

其次,非洲大多数国家非常落后,经济落后政治制度肯定也先进不到哪去,所以其中腐败横生,中共就是利用这个规则招收很多政府要员的子女来华学习。一是可以当作疏通关系的必要手段,另外如果他们的子女未来掌权就等于非洲各国的朝野会有中共的自己人,这样就能更容易的将非洲控制在手。

以金钱作为后盾的大陆学生赴美留学,其中肯定少不了嚣张跋扈的官宦子弟。大陆则是要量不要质,必然浑水摸鱼者甚,之所以大陆一些高校艾滋病传染度高,甚至发生恶性事件,根都是中共决策种下的恶果。

再者,中共的宣传逻辑是共产党的统治架构最为优秀,最优秀的政党当然领导的是最优秀的百姓。在洗脑宣传下,人们自然而然就产生了优越感,就是国内的月亮一定比国外的圆,中国人别说比黑人,比所有种族的人都聪明,这种逻辑放在西方妥妥的就是种族主义,然而大部分民众被潜移默化的洗脑了。

中共是连神都不放在眼里的奇葩组织,人就更别说了。普世价值核心是将人权放在第一位,中共自然而然是要坚决抵制的。中共唯一目的是让人服从,为了达此目的,中共会将人性消磨殆尽,它恨不得人人都成为没有思想的机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