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首度访美 拜登送厚礼(图)

美国将于11月取消国际旅行禁令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20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约翰逊
2021年9月19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到达纽约,开始为期四天的美国访问。(图片来源:Andrew Parsons / No 10 Downing Street/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协调员赞茨(Jeff Zients)9月20日表示,美国将在11月初,对来自英国、欧盟和其他许多国家的已接种Covid-19疫苗的航空乘客重新开放,即取消旅行禁令

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本打算9月21日在白宫与拜登会面时,推动拜登改变Covid-19旅行规则,让英国人可以飞往美国。约翰逊于19日飞往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开始为期四天的美国之行,这是他在2019年7月入驻首相府后,首次访问白宫。

新措施标志着拜登政府的一个重大转变,而且这是在外交关系紧张的情况下,来自欧洲盟友的要求。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在与盟国关系紧张之后的“政治举措”时,赞茨说,这是一种“基于个人而非国家的方法”,并且是基于公共健康。他说,美国的行动是“以科学为指导”。

英国驻美国大使皮尔斯(Karen Pierce)说:“今天(20日)的旅行公告,对大西洋两岸的家庭和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感谢美国认识到,英国在防治Covid-19方面取得的进展,包括高疫苗接种率和不断下降的病例。”

她补充说:“这一决定,意味着更多的英国人,可以在美国与亲人团聚;更多的英国度假者,可以在美国旅游部门花费他们辛苦赚来的英镑;更多的商业活动,可以促进我们双方的经济。”

白宫表示,从11月初开始,来自所有国家的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将能够到美国旅行。他们必须在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出发的三天内的阴性测试结果。还将进行联系追踪,由航空公司收集乘客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航空公司将保留乘客的联系追踪资料30天。

白宫Covid-19协调员赞茨(Jeff Zients)说:“这将使疾控中心(CDC)能够在他们周围的人检测出阳性的情况下进行跟踪。”

抵达美国的已接种疫苗的旅客将无需隔离。赞茨证实:“这适用于11月初开始的所有国际旅行。”

关于哪些疫苗将被接受,赞茨说他将听从疾控中心的意见。他说,疫苗“对Delta变体很有效”,是“我们武器库中最好的工具”。

任何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在返回美国时,都必须在前往美国的前一天进行测试,并在抵达美国后再进行一次测试。

这些旅行限制是川普在18个月前、大流行病首次爆发时实施的。美国目前禁止在过去14天内曾在英国和欧洲,或包括爱尔兰、中国、印度和巴西在内的其他国家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入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