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32亿豪宅曝光”(图)

发表:2021-09-11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13年,是演艺圈内著名的银色夫妻档。
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13年,是演艺圈内著名的银色夫妻档。(图片来源:VALERY HACHE / AFP / Getty Images)

香港资深演员梁朝伟出道40年,首次接演好莱坞电影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一上映便勇夺台美冠军,口碑爆棚。梁朝伟与女星刘嘉玲结婚13年,感情稳定甜蜜,夫妻俩私下也擅于理财,名下拥有数座豪宅,其中以位于香港中半山的梅苑最为风光,内部装潢奢华到简直是博物馆级别!

现年59岁的影帝梁朝伟演过《色戒》、《花样年华》、《一代宗师》、《无间道》等经典大片,萤光幕上浑身带着光芒与魅力的他,私下反差极大,其实又宅又低调,很难想像,妻子刘嘉玲反而比他活跃,相当互补的两人结褵13年,被认为是圈内难得的模范夫妻档。日前刘嘉玲接受访谈时,曾曝光梁朝伟在家里的样子,直言他就像一个“不好照顾的小朋友”,需要人家操持他的生活,让刘嘉玲觉得自己像个妈妈。

梅苑内部装潢曝光。(翻摄自IG @carinalau1208)

香港中半山的梅苑豪宅

据悉,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对夫妻相当善于理财,拥有多处房产,其中香港中半山的梅苑豪宅更价值高达9亿港币(约新台币32亿元),喜欢热闹与亲友相聚的刘嘉玲,空闲时都喜爱在这里办聚会,招待3、5好友,早前就曾多次在IG上分享内部装潢。

照片中可见梅苑内部装潢客厅采高挑设计,融合东西方元素,相当豪奢。
照片中可见梅苑内部装潢客厅采高挑设计,融合东西方元素,相当豪奢。(翻摄自IG @carinalau1208)

照片中可见客厅采高挑设计,以红地毯、沙发展现东方的古典之美,天花板上气派的巴洛克式水晶吊灯、摆设则是散发西方的浪漫,东西元素互相融合,放眼望去仿佛是博物馆一般。

梅苑内部装潢融合东西方元素,相当豪奢,刘嘉玲平时喜爱在梅苑办聚会。(翻摄自IG @carinalau1208)

除此之外,餐厅内还摆放了一张巨大的木头长桌,墙壁上则以大幅雪山美景拼贴画、镜面素材打造,让你在用餐吃饭时。一边能欣赏艺术,十分惬意。网友们难得一窥豪宅内部的装潢,个个都忍不住惊呼“这种艺术品是人能住的吗?”、“感觉就是住在博物馆”、“我也想去参观一回”,羡慕之情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