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被辱华”李至正霸气称:我是台湾人(图)

发表:2021-09-09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钧甯“被辱华”李至正霸气称:我是台湾人。
张钧甯“被辱华”李至正霸气称:我是台湾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艺人张钧甯遭中共小粉红挖出过去的硕士论文中称台湾为“我国”,而被小粉红冠上“台独”之名,指其为台独艺人,尽管张钧甯随后透过工作室于微博发声否认“台独”,并声称“认同自己中国人身分”,但仍传出她已经被出演的中剧《女心理师》踢出主演名单,6集戏份也全遭删除,另外,她还有三部等待出演的电影,很有可能会受到影响。除此之外,张钧甯“被辱华”事件,也在网络上也引起正反两派的不同声浪,引发另一波“艺人国家认同”风波。曾参演《未来妈妈》的男星李至正,不畏可能面临的打压,大方在脸书晒出一张身穿印有“TAIWANESE”字样的英文T恤,写道:“我没关系我先讲。我是台湾人。”引发网友热议。

曾在台剧《未来妈妈》中饰演豪门贵公子(严正浩)的男星李至正,剧中与孙立芳搭档饰演一对恩爱夫妻,温柔又帅气的形象掳获不少粉丝芳心。8日,李至正在脸书晒出一张自己漫步在台北富锦街头的照片,写道:“我没关系我先讲。我是台湾人。”

李至正对网友表示:自己不苟且也不歹活,照片中的他身穿印有“TAIWANESE”字样的英文T恤,并对网友表明,这是“我的尊严”,该则脸书贴文发出后,掀起网友热议,目前已累积4万网友点赞。

网友看到李至正发声,直赞他又正又帅,又有guts,“你怎么可以帅成这样”、“正港台湾人”、“不为五斗米折腰,有骨气,台湾人的志气!”、“谁说你不红啦”、“等下!T-shirt 哪里买的啦”,焦糖哥哥-陈嘉行也留言大赞:“人、衣服、态度都超帅”,基隆市议员张之豪也留言:“至正你最帅!基隆囝仔挺基隆囝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