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爆“第三批名单”惊见47位大咖艺人(组图)

发表:2021-09-0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31日,北京警方通报 吴亦凡被刑拘(16:9)
吴亦凡供出一份共有47人的“第三批名单”,一线男、女星全在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清理演艺圈”愈演愈烈,又有大动作出手了,近日,惊传吴亦凡供出一份共有47人的“第三批名单”,凡是有闹过丑闻都被归类成劣迹艺人。综合陆网报导,疑似有圈内人士爆料“第三批名单”,赫见一整排大咖一线男、女星的名字,目前消息尚未获证实,但截图已在网络上疯传,即刻引发大众关注与热议!(相关阅读:中国娱乐圈乱象丛生吴亦凡赵薇等或玩完

清理“第三批名单”全是一线大咖男女星

根据陆网疯传一张对话截图,疑似是圈内人士接获消息指出,“今天我上面的公司解约无数,刚刚得到消息,第三批,今天立案的杜海涛、张一山、张艺兴。姚晨、杨紫、关晓彤、岳云鹏、迪丽热巴、肖战、李易峰、王一博、蔡徐坤,吴京、霍思燕、佟丽娅待查。”

其中对话提到,徐亮已于8月25日自首,并且交代了一大批经纪人,结果30日就查了赵薇。讯息陆续也点名包括赵丽颖、黄晓明、林心如、陈坤、那英、黄磊、倪妮、黄子韬、李维嘉、靳东、贾乃亮、郑恺、佟大为共13人,正在进入案件梳理阶段。但是该项消息并未获得证实,不少人也质疑其真实性。

陆网疯传“第三批名单”。
陆网疯传“第三批名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大陆艺人纷纷自保担心随时“被消失”

消息传出后,不少当红花旦与流量小生全在列,演艺圈大清理,风声鹤唳,现在除了粉丝们担忧不已外,也让其他艺人们担心随时会“被消失”。

这一连续的演艺圈大地震,大陆艺人不是噤声低调,就是发文表态输“爱国”忠诚,也有淡然处之的,其中,出现在网传名单上的林心如,之前她就曾透过经纪人驳斥传闻,对于工作室突然注销一事回应:“只是公司资源整合,我们都在运作当中,是我方主动注销该工作室,最近完成手续,不同业务项目有不同公司执行。”强调无任何外在因素。

张钧甯于 2019 年 1 月 15 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 (SIHH) 出席沙夫豪森万国表庆祝新款飞行员腕表的发布和飞行梦想。2(16:9)
艺人张钧甯遭中国小粉红扣上“台独”帽子。(图片来源:Eamonn M. McCormack/Getty Images for IWC)

艺人张钧甯11年前论文也被挖出题目有“我国”两字,遭中国小粉红扣上“台独”帽子,她急忙跳出灭火,6日透过办公室强调“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台湾吕秋远律师讽刺地调侃张钧甯,“即然你早晚都得台独,早晚都要辱华,要不要现在就加入呢?你的新台币,上面印了中华民国四个字,也是台独,方便给我吗?”(相关阅读:张钧甯喊“非台独”吕秋远:一出生就辱华

香港艺人谢霆锋,5日接受中媒访问亲口证实,他已经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自称“本来就是中国人”,对中共当局靠拢站队,对此,目前居住在台湾的杜汶泽,则表示,“真心觉得,谢霆锋做得好,是优秀的艺人,是全球中国人的典范!,酸度十足。

有评论人员认为,谢霆锋这样的作法只是缓兵之计,主要目的是要脱产。另有“财经网美”胡采苹也以讽刺的口吻大赞谢霆锋有种,更希望黄安、刘乐妍跟进,立刻抛弃中华民国国籍。(相关阅读:谢霆锋退加拿大籍杜汶泽讽“现代版雷锋”

台湾王力宏
王力宏直指这些都是不实传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另外,王力宏、孙燕姿也都对“限籍令”作出回应,直指这些都是不实传闻。近日王力宏替电影《失控玩家》(台译脱稿玩家)唱主题曲,而且代言商品也还在播出,而孙燕姿表示她本来就是新加坡人,封杀她完全欠缺正当性。潘玮柏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少年说唱计划》,目前也播出中,并没有被封杀的迹象。

至于“限娘令”,计有5人知名当红男星,包括蔡徐坤、王一博、范丞丞、鹿晗、龚俊等,也恐遭殃。电视台及经纪公司也为了配合政策,提醒男明星要做好表情管理。

大陆整治艺人的关键时刻,但见“艺人心”,红色、黑色、粉红色、花色……,各色各样的道德风格都自然曝光,艺人各展奇招自保,又是一番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