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 美公民被警告立即离开喀布尔机场(图)

发表:2021-08-26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千上万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拥挤在喀布尔机场军事区域附近的路边上,希望在塔利班军事接管阿富汗后逃离该国
美国及盟国和阿富汗平民的撤离遭遇严重的恐怖主义袭击威胁。图为2021年8月20日,成千上万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拥挤在喀布尔机场军事区域附近的路边上,希望在塔利班军事接管阿富汗后逃离该国。(图片来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由于受到严重威胁,周三(8月25日),美国国务院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外的各个大门处警告美国公民“立即”离开。

“由于喀布尔机场大门外的安全威胁,我们建议,除非您收到美国政府代表的个别指示,美国公民此时应避免前往机场、并避开机场大门。”来自美国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大使馆的消息发出警示。

“现在在修道院门、东门或北门的美国公民应该立即离开。”

美国国务院的公告中没有提供有关威胁的具体细节。

在塔利班军事接管喀布尔后,距离美国军队撤出阿富汗的最后期限 – 8月31日不到一周,而撤离仍在继续紧张进行的同时,人们越来越担心喀布尔哈米德.卡尔扎伊(Hamid Karzai)国际机场的安全。

不断有消息披露,在塔利班军事接管喀布尔后,恐怖组织ISIS的成员被从监狱中释放出来,他们正混在人群中收集情报,并策划针对美国及其盟国军队、和西方国家公民的报复袭击行动。

拜登(Biden)披露:“我们在(阿富汗)地面上的每一天,都是我们知道ISIS-K正在寻求以机场为目标发动袭击美国和盟军以及无辜平民的一天。”

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也发布了类似的关于机场恐怖主义威胁的紧急信息。

“阿富汗的安全局势仍然不稳定。”来自该办公室的更新的指南在周三写道。

“恐怖袭击持续存在且威胁很大。”

“不要前往喀布尔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如果您在机场附近,请移到安全的地方并等待进一步的建议。”

拜登政府官员在周三表示,自8月14日,即塔利班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并推翻前阿富汗政府的前一天,美国已从喀布尔的哈米德.卡尔扎伊国际机场撤离了大约82,000名军事和联军人员,至少有4,000名美国护照持有者及其家人在被撤离的人当中。

然而,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亦在周三表示,可能有多达1,500名美国公民离开了,但这个数字和拜登政府官员所说的差距很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