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现身“保护选举”集会 又两州提选举审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25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2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保护我们选举”集会上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保护我们选举”集会上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7月24日晚,前美国总统川普在亚利桑那凤凰城举行的“保护选举”集会上发表演讲。继亚利桑那选举审计后,多个州也有意愿效仿。

本周稍早,众议员托斯( Steve Toth)提交了HB 241法案,要求对德州人口最多的13个县进行选举审计。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周三表示,支持对本州进行法证审计。

《网关专家》报导,据分析师凯舍尔( Seth Keshel)的说法,这些县代表了超过50万张的虚假的拜登票。

帕克斯顿表示,碰巧的是,几乎所有这些县都投给了拜登。帕克斯顿接受谈话电台主持人Chad Hasty采访时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不想让人们对选举充满信心,给选民一个机会知道审计的结果,无论是好是坏。这让我们有机会弄清如何纠正它。”

克莱蒙(David Clements)和凯舍尔(Seth Keshel)两位专家正在分析每个州的选举数据,并为那些对法证审计感兴趣的州制定策略。

两人对德州数据的观察是川普赢了2020年大选。川普得票为5,890,347(52.1%),拜登为5,259,126(46.5%)。凯舍尔博士估计,保守估计,拜登多得了675,000多张选票。拜登比希拉里.克林顿多出138万张选票,川普得票也创下自己的纪录,比2016年多了121万张选票。

俄克拉荷马州众议员罗伯茨(Sean Roberts)7月20日也宣布,要求州选举委员会秘书呼吁对俄克拉荷马县和其他两个县的2020年大选进行“法证和独立审计”。

“每个公民都应该相信选举过程及其结果的完整性,”罗伯茨在给选举委员会秘书的信中说,“作为一名民选公务员,我有责任向我的选民保证俄克拉荷马州的选举是安全的。”

罗伯茨的做法与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提出的要求非常相似。宾州的审计涵盖费城(多年来一直是美国选举舞弊的温床)和另外两个较小的县。

《网关专家》认为,像托斯、罗伯茨这样要求选举审计的人在未来会受到欢迎,并因整顿全美各地腐败的选举制度而受到赞扬。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审计于6月底结束,初步结果显示有8万多张选票来路不明,其中1万多个投票凭空出现,7.4万张邮寄选票只有收到记录,却没有寄出记录。川普表示,这对民主党和拜登来说是毁灭性的消息。最终审计报告将在8月出炉。

7月24日傍晚,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保护我们的选举”集会上发表讲话,再次抨击2020年选举充满腐败和造假。“当他们(民主党)从你们那里偷走并操纵选举时,我们必须战斗,我们别无选择。”

川普还向台下的支持者承诺,共和党一定会重新夺回参众两院和白宫,“让美国再次伟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