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接神秘信号 专家:地心人在和人类联络(图)

发表:2021-07-25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下人 地下信号(16:9)
NASA接神秘信号 专家:地心人试图和人类联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人们探索广阔宇宙空间时,常把目光投向外层空间,而人们对地球内部的了解比对外层空间间的了解更为稀缺。事实上,人类脚下的土地隐藏着更多的神秘和未解之谜,在我们生存的地球内部,也有着地心文明地心人的神秘。

关于地心人的说法由来已久,他们生活在地层深处,在地下开辟建造的地下隧道形成首尾相接并有许多支岔,这些地方长廊可以纵贯欧、亚、美、非各个洲。他们就像外星人一样神秘莫测,科学家已经心存疑虑研究了几十年,却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在寻找地心人的过程当中,曾经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技术分析员斯诺登的爆料,把寻找地心人的进程推向了高潮。斯诺登曾公开表示,他觉得地下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在那里也诞生了像人类一样的智慧物种、称其为地心人。

斯诺登在世界年代记网站上公开的机密文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在地心深处不仅有人类存在,他们的文明、科技更是超过了地球人。

在斯诺登爆料过地心人之后,又发生的两件事情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墨西哥城坍塌事件轰动全球,在土地陷落之后,有人发现了三个身材矮小的尸体只有90厘米左右。那么这三个矮小的尸体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有人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地心人。

让人更加意外的是,NASA也向媒体透露、他们曾接收过一个神秘的信号,分析这一信号来自地下。当时,在这一信号被接收之后,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人认为,这一信号并不是正常的地质活动,它非常的有规律并且重复多次,如果只是简单的地质活动、那会是非常短暂且不会多次循环的。NASA的研究人员认为,在地球深处存在的这些信号、是地心人试图联系人类的方式。

地心人是否真的存在呢?科学家表示如果这一物种真的存在,那么他们的文明要比人类更为发达,且身体素质要比人类强很多。因为,地心深处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环境,单单只是温度就可以达到几百摄氏度,在这样温度极高且没有氧气和阳光的环境下、如何能生存下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身体结构与人类有所不同,有一套比较特殊的结构、能够自行抵御和处理高热的方式。

俄罗斯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在谈到他对转世轮回的认知时,也说到关于地下、地球内部的一些情况,“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我只清楚它存在于太阳系之内。地球内部往下20-30公里处,有个可以变换与穿越空间纬度。我从火星空间死亡,轮回经过地球内部底层空间的地方,应该就是‘人类’死亡转世出入口。”

虽然,对在地球深处存在有高等智慧生命这一观点、一些人是无法接受的。可是从另外一个科学的角度来考虑,任何科学的发展都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和实验之后才得出的结论,或许在经过多次质疑之后,我们将会证实地心深处真的有这样的智慧生命存在。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