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文明和地下城市的传说(组图)

发表:2020-03-11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不只是其它星系的来客,也是地下居民的交通工具?
UFO不只是其它星系的来客,也是地下居民的交通工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球是空心的”说法其实长久以来很多人都有此观点,这一想法促使人们发表了大量有关地心探险的科幻小说和作品。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于1864年出版的《地心游记》。

在这部著名的科幻小说中,凡尔纳向人们描绘了一幅奇妙的地下世界画卷,那里有地下海洋,恐龙横行,古猿人四处出没,而通向这一神秘奇景的通道就在寒冷的冰层之下;而到了现代,很多科学家相信地球内部是存有空洞的,理由之一是地球面积是510,100,000平方公里,重量却只有5.972×1021吨。

地球是中空的观点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在古希腊神话中,巨人因为违抗宙斯的意志而被埋入地下,他们痛苦的扭动造成了地震。而火山的存在好像进一步证实了地球内部是一个“大火炉”,含丰富的火种和硫磺,极易于燃烧。

在科学史的初期,一些科学家确实曾致力于证实“地球中空”的观点,在1665年德国学者还曾出版了一本在当时最为引人注目的著作,他在该著作中将地球描绘成一个“大筛子”,而“筛子眼”则是那些广泛分布于地表的隧洞;19世纪初期,美国军事家发表地球中空的理论,并向人们证明在北极地区就存在通向地心的隧洞。

地质学家并不同意地球是个中空球体的看法,但他们也不排除地球内部有许多空洞的可能。他们认为在那里人类不可能生存,气温极高又缺乏氧气。

一些研究者认为地下文明是外星人的杰作,他们对于人类无休止的争战和残暴感到厌倦,于是移居地下,静观人类的发展。UFO不只是其它星系的来客,也是地下居民的交通工具。

然而,如果地球是中空的,在很早以前就应该有人看到过通往那里的入口。就此问题,一些美国科学家认为地下城市存在于地球的四维空间,随着地球电磁场的变动,隧道的入口有时会被人看到,偶然情况下,也有人看到过地下城市和那里的居民。

还有一种理论认为,许多神秘的建筑是通往地下城市的入口标志,例如英国的Stonehendge。

美国军事家发表地球中空的理论,并向人们证明在北极地区就存在通向地心的隧洞。
美国军事家发表地球中空的理论,并向人们证明在北极地区就存在通向地心的隧洞。(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地下城市的最早传闻是在1946年,传闻来自于Richard Shaver,他是一位作家、新闻记者兼科学家。他所写的一篇不可思议的故事发表在《惊奇故事杂志》,描述了他与居住在地下的外星人的接触。

Shaver在故事中写道,他曾经与外星人在地下共同生活过几个星期,这些外星人长得就像魔鬼,其中的一些描述带有古代传说的影子。几乎每个民族都有古代的神话传说,那些传说中的祖先们都生活在人类出现之前的远古时代。Shaver描述的地下外星人超级聪明、具有高度的文明,他们与人类没有任何类似之处。

你可以说这位美国作家的故事只是自己的想像而已,但是,这篇故事的反响却不同寻常,许多读者说他们曾经访问过地下城市,与那里的居民交谈,并看到了难以想像的先进科技,使地下的居住者也过着舒适的生活。还有人说地下的外星人曾经交给他控制人类思想的方法。

这些奇异的传说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科学家开始关注地球内部的情况。17世纪的英国天文学家Edmund Halley在他的著作中也提到地球是个中空的球体。美国当局在18-19世纪组成了一个特殊的科研组来探测地球内部空洞的深度。

纳粹德国的科学家同样对神秘的地底世界充满了兴趣。1942年,德国成立了一个秘密探察组。他们希望装备一个新式的雷达来探索地球内部。只是他们的研究结果无人知晓,但人们对于地下文明的猜想却更加活跃了。

在20世纪70年代末,美国卫星曾经拍摄到有趣的照片。这些照片曾经在许多西方科学类杂志上发表,照片中显示在北极有一个黑色、规整的圆点。这几张照片并不十分清晰,但是类似的照片在几年之后又出现了。

假如地下真的有人类存在的话,许多无法说明的现象或许就能迎刃而解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