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新预言曝全球崩溃时间点 多国被点名(图)

发表:2021-07-20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神童阿南德
印度神童阿南德7月18日再作出预言,曝全球崩溃时间点。图为阿南德(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20日讯】因成功预言COVID-19疫情爆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于7月18日又作出最新预言,直言“第三波疫情”来袭时间,最惨重的时期将在明年4月份。在这次预言中,阿南德点名台湾,表示建议台湾和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民众,遵循自己传统的方法去对抗各种疾病,相信会看到很大的效果。

7月18日,阿南德在YouTuber发布最新影片,预言今年7月中,世界会面临戏剧化的转变,发生许多事,但都仅是冰山一角,而7月21木星开始逆行后,不好的状况会变得更加明显。

阿南德认为,无论是哪一个国家都会在6月至11月面临“第三波”疫情大爆发,而最大的一波动荡会在明年4月“火土大合”才发生。阿南德还提到,在进入冬天后疫情会更加恶化,但经济会逐渐复苏,直到明年4月才会面临冲击,至于明年4月全球则会面对一连串的剧变、惨重事件,堪称是最崩溃的时期。

影片中,阿南德再度提及自己认为疫苗绝对无效。他还表示,长期来说疫苗会造成伤害。

阿南德特意点名乌拉圭、匈牙利、塞舌尔等高度接种疫苗的国家,未来将会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国家排行中“榜上有名”。

在这次影片中阿南德还点名台湾,并建议台湾和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民众,应该遵循自己传统的方法去对抗各种疾病,相信会看到很大的效果,“这是人类数千年来遵循的方法,因此绝对是有用的,相信能成功对抗接下来数月间将袭来的任何问题”。

阿南德也强调在未来几年的危机中,唯一能增强免疫力的方法就是遵循“阿育吠陀”自然医学,像是接触阳光、新鲜空气、保持正向的信念等。

早前阿南德曾发出预言,声明英国在6月20日会发生重大事件,结果英国首相约翰逊在6月14日宣布,因为Delta变种病毒感染病例继续上升,将计划解除封锁限制的时间从6月21日推迟四周至7月19日。

此外,阿南德还预言称,全球新冠疫情要想彻底平息,至少要等到2034年4月。

但也有人认为,阿南德发出的预言不计其数,并非所有预言都成功应验。但不管如何,疫情至今未结束,变种病毒依然肆虐。多去接触阳光和新鲜空气、始终保持正向的信念等这些永远不会是坏建议。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