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入住宾馆 为何要先拔电视插头?(图)

发表:2021-07-18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店
情侣酒店 要先拔电视插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现在生活中的一种时尚,外出看看风景能够放松心情、开阔眼界,而在我们旅游的过程中,住宾馆是免不了的。有了一个好的住宿环境才能够保障充分的休息,放松精神,恢复体力,让我们有更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行程。

但是,当今宾馆问题频发,怎样保障安全、旅途愉快?保洁阿姨提醒我们,情侣住酒店,进房间最好先拔电视插头,不小心会做“主角”喔。

如今,酒店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有不少人在入住酒店的时候,进入房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房间全都检查一遍,除了关注卫生之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摄影头,而检查的方法非常的简单:

将房间的窗帘都拉上,让房间保持一个黑暗的环境,之后打开手机的摄影头,仔细的扫描整个房间,如果在镜头中有红点出现,可能就是有摄影头的存在,而保洁大妈提醒我们说,最好先拔掉电视机的插头。

保洁阿姨解释说,因为隐形摄影头一般都比较小,很容易被隐藏起来,随着人们的警惕性增加了,现在偷偷安装摄影头的人也更加小心了,很多会将其藏在延长线的插孔里面,甚至是电视、机上盒中,他们自带指示灯,所以很容易被忽略而隐藏,哪怕在相机中显示红色也很容易被忽略,当人们打开电视的时候在不知不觉间就被拍下来了,尤其是对于一起住酒店的小情侣来说,很容易成为被传到网上,成为影片中的“主角”。

所以,为了自己的隐私安全,最好进房间先拔电视插头!

酒店安全问题是应该被人们关注和讨论的一件大事,不论是卫生安全还是隐私安全,都不要觉得检查是太过于斤斤计较,只有人们的关注高了,警惕性增加,才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这种“产业链”的形成,才能让我们的出行,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的安全。

摄影头除了电视、机上盒、延长线、锁眼等地之外,卫生间更要好好的检查,镜子也是需要重点检查的部分,如果真的发现了摄影头一定要及时报警,保护自己。

情侣住宾馆,为何进房间后要先拔电视插头?保洁阿姨道出藏在背后的原因:小心做“主角”!

你在住酒店的时候,遇到过什么问题?有特别注意的地方吗?欢迎在评论留言, 讨论一下吧。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