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看不见神佛 但神迹从没有停止(图)

发表:2021-07-16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像
肉眼看不见神佛,但神迹从没有停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的肉眼看不见神佛,但发生在人身上的神迹却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讲神迹。

崇文塔显灵事件

这是一起发生在2002年的神迹,当时一名小女孩在崇文塔里游玩,一不小心从塔内十二层的地方跌落,但就在跌落的时候,崇文塔的佛像,竟然伸手接住了小女孩,最终小女孩毫发无损的落在了地面,由于当时刚好是正月15,崇文塔内在开塔会很热闹,所以有很多目击人都证实了这一幕。崇文塔佛像显灵事件,一经传出后,可谓是轰动一时。

如今时隔多年,那些对神一直存在怀疑的人,还在寻找答案,总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这个世界上有神还是没神?那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回到2002年,来到崇文塔佛像显灵的现场,我们来看看当年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佛像伸手接住了小女孩

陕西咸阳市泾阳县城东南10公里崇文镇上的名塔崇文塔,每逢黄历正月15,都会开塔会,届时人山人海,表演杂技、马戏、卖小吃的什么都有,异常的热闹。

2002年正月15那天,超过一千人在逛塔会,当时有一个顽皮的8岁小女孩,从崇文塔12层的防护栏钻出来,却不小心从塔上跌落下来,当时看到的人都吓坏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小孩跌落的同时,崇文塔第二层西南方向的一尊大佛像,竟然伸出手,接住了小女孩,救了小孩一命。

等家人赶过去时,发现小女孩正一个劲在佛像怀里哭闹,但神奇的是,从12层掉下来的小孩,却安然无恙,连一点皮肤都没碰破。当时至少有100个逛塔会的目击者,说非常清楚的看见佛像伸手接住了孩子。

这尊佛像是一尊石头做的雕像,你说石头能伸出手接住了孩子,按照一般人的逻辑,是无论如何也想不通的。特别是无神论者更是死活都不相信,认为佛像坐洞里,上面掉个小孩下来他能看到吗?如果是掉到他面前的时候看到然后伸手接住了,就算是人也没那么快啊,况且还是石头,再说了,就算小女孩被这石头真的接住了,两条石头手臂伸出来一接,小女孩怕是直接断成三截了吧?这不科学啊!

这种打着科学的幌子,迷信科学的无神论者,他们遇到灾祸时,能得到神的眷顾吗?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说,看不见的并不见得不存在,对于相信神佛的人而言,这却是实实在在的神迹,何况是被100个目击者见证了这样的神迹,这能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否认得了吗?说到这里,也让我想起一位伟大觉者留给我们的话:“只要我们保持善良,神不会把我们抛弃”!

话说回来,在这件神佛显灵过后,以后每逢塔会,孩子的全家人,都会带着小女孩给那尊佛像烧香披红。何谓披红呢?披红就是给佛像身上披上红绸布,表示对佛的虔诚敬仰。

如果你有机会去参观崇文塔,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在崇文塔内有百尊佛像,但只有一尊佛像是披红了的,这也就是传说中,伸手救下小女孩的那一尊佛像。

其实像这样的神迹,在举世闻名的,位于四川省乐山市三江汇合处的乐山大佛,也曾数次显现。而且大佛每一次流泪,都与当时的重要的历史事件有关。在1963年,当大佛第二次显灵流泪归,不信神的中共,竟动用了4千万元对大佛进行清洗,但用尽了方法,还是没能抹去大佛眼角的泪痕!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另一起被陆媒报导的神佛显灵事件。

弥勒佛开金口

据山东省“周口晚报”报导,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千佛寺,2004年重新整修后对外正式开放,也出现佛像显灵开口的事。周村千佛寺拥有大大小小的佛像700余尊,其他佛像均未发现异象,唯有弥勒殿的弥勒佛像会开口说话。

2004年一位游客偶然之中发现,当时他用数码相机为佛像拍照留念时,无意之中发现镜头里的弥勒佛像嘴唇在不停的一张一合,样子似在念诵经文,于是便用摄像机拍下了一段录像,等他回去把录像导出来看时,仍然有此现象。从此千佛寺之弥勒佛像会开口说话的消息便不胫而走。

无独有偶,2011年在马来西亚也发生佛像开口显灵的事件。话说在2011年2月27日傍晚5时至6时,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普贤行愿会,出现了四尊释迦牟尼佛像和几尊小佛像开口说话的神迹。

在场的目击者出示当时的录影说,他们先是看见左边第三尊垂眼佛像双唇在上下起合,且胸口浮动、呼吸,似乎有了生命,令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其他的佛像也在不停说话,有的佛像就像活人一样眨动着眼睛,甚至手指也会起落弹动。在场的人纷纷拿出身上的手机和相机猛拍。

据目击者说,最后四尊释迦牟尼佛的嘴、眼和手一同弹动,就连摆放在架子上的三尊小型的盘坐阿弥陀佛像似乎也受到影响,嘴巴跟着启合,仿如群佛聚在一起诵经。

据目击者说,这次佛像显灵的奇景大约维持约了一个小时才停止,围观的人群才逐渐离开。但神佛显灵的事,在其他地方还时有发生,我们接着往下看。

地藏菩萨流泪

2011年3月2日中午时分,女网友“真爱坐标”在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凉寺拜佛,在地藏菩萨殿见到地藏菩萨流泪,并拍摄下图片为证。

她说和一位不信佛的万姓朋友去河南商丘市西郊的清凉寺拜佛,来到地藏菩萨殿,正当她在默默祈愿的时候,那位姓万的朋友忽然惊讶地说,你看,地藏菩萨竟然流泪了。一开始她并不相信,可是当她抬头一看,却是无比惊讶的张开嘴,因为地藏菩萨真的在流泪。

地藏菩萨显灵流泪,不知是不是因为知道人间将有大灾降临,世人却不知危险而远离神,最后得不到神的庇佑而面临大淘汰?下面我们再给大家讲另一起菩萨显灵的事件。

林彪五台山炸庙菩萨显灵

这个显灵事件是发生在林彪身上,林彪当年为了在五台山建造私人宅邸,用炮炸掉五台山三座寺庙,当时有一位记者想要拍下轰炸过程。当隆隆的爆炸声此起彼伏的时候,天空中却出现了异象,一层又层奇特的云雾蔓延开来,记者立即将这个异拍了下来,结果照片洗出来后,赫然发现有一张菩萨显灵的照片。这张珍贵的照片现在就在显通寺内供奉,照片非常的清晰,活灵活现的是菩萨的形象。

在现代社会里,有不少人并不相信神佛,认为那是迷信,然而,神佛显灵的事却时有发生。以下这起发生在台湾的案件,正说明了“举头三尺有神灵”并非虚妄之言。最后,我们再给大家讲一起发生在台湾的显灵事件。

土地公显灵

台湾新竹县竹北地区的电缆屡屡遭窃,令警方非常头疼。他们在2016年8月31日到一处土地公庙点香拜拜,期盼早日破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拜完一回头竟发现骑着脚踏车的电缆大盗,于是立即盘查并将他逮捕。整个事件让警察直呼“有如神助”。

据中央社报导,新竹县警察局表示,在新竹县竹北等地区,台湾电力公司电缆线经常被偷,给当地民众造成很大的生活影响。负责这个案子的专案小组通过查阅监视器,发现偷窃电缆的嫌犯骑着脚踏车进入案发现场,约半小时后再用脚踏车载着电缆线离去。

但是苦于不知嫌犯的其他行踪,警方到一处土地公庙,虔诚地点香祈求土地公帮助早日破案。当专案人员祈祷完,把香插入香炉后,不可思议的事就发生了!

当专案人员上完香,一转身,赫然发现偷电缆的嫌犯,竟然骑着脚踏车正好前来,于是就立即上前盘查。而这个嫌犯也坦承自己因为缺钱用,只好冒着被触电的危险,在竹北地区偷剪电缆线。他说自己随身携带美工刀及锯片,割下电缆线后,便用车载往土地公庙剥皮,然后以每公斤台币120元的价钱,变卖至附近资源回收厂。每次得手的电缆线约9公尺,去皮后裸铜约7公斤,变卖后所得约800元。

事后,新竹县长前往警察局刑警大队颁发破案奖金,这起土地公显灵帮助警方破案的事件,也被台湾民众传为美谈。此事也使人们更加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句至理名言。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