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宗教自由峰会聚焦中国(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15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抗议集会中,展示“老虎凳”等酷刑
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抗议集会中,展示“老虎凳”等酷刑(公用领域 明慧网)

【看中国2021年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7月13日至15日,国际宗教自由联盟(IRF)举行虚拟2021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前国务卿蓬佩奥谴责对信仰的迫害恶行,另外,头天的专场边会也特别聚焦对法轮功信仰团体长达22年的迫害。

美国国务院前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前主席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联合担任峰会主席。

周三的会议重点探讨了监视系统和技术、种族灭绝、宗教清洗和难民保护等议题,出席作证的人士包括维吾尔集中营幸存者孜娅吾丁(Tursunay Ziyawudun),描述了中共对维族人的残酷迫害。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视讯中表示,“这个活动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以展现对宗教自由的维护,这个领域跨越美国的党派,两党都对该领域展现了强烈的支持。”

她表示了对与会的维吾尔集中营幸存者的支持,“能够寻求你的良心,这是普世的价值,它并不仅是体现在第一修正案中,也写在人权公约上,现在仍然有许多人在国际上因信仰受到迫害,声明受到威胁,他们连祈祷与遵循良心的权利都没有,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都应当分享这一道德上的道义行为。”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应当维护宗教自由,对抗独裁的政权对该领域的侵扰,这对全世界都至关重要。

蓬佩奥强调,中共对维族人的迫害和杀戮仍在继续,美国国务院将其定为种族灭绝,这是严肃而少见的。他呼吁拜登政府继续采取行动制止中共的种族灭绝,就像当年对待德国纳粹一样。

迫害22年 法轮功专场边会

今年7月20日,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上亿人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已达22年,导致数百万人被监禁、折磨或杀害。7月13日国际宗教自由峰会举行了法轮功专场边会。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介绍,过去一年半来包括疫情期间,中共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网站显示,2019年,被抓捕和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至少9,691人;2020年,这一数字达16,084人;2021年上半年,12,761人。

布劳迪列举了北京画家许那于2020年11月被中共抓捕、起诉,迄今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许那的丈夫于宙在2008年2月6日北京奥运前,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年仅42岁,今年中共百年“党庆”期间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了大抓捕。

反对活摘器官医生组织顾问罗素(Jessica Russo)播放了一段“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发布的录像片,显示中共器官移植暴增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同步。

“从2000年起,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劳改营、黑监狱和监狱,到处都关押着法轮功学员。所以,器官移植量迅速增加。”片中说,“中山医院副院长何晓顺表示,‘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录像片中有一段调查录音,关于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电话中供出是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指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罗素说,有报告显示,中国每年进行6万-10万例手术,主要器官来源是法轮功学员。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挪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已经立法,禁止本国民众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在边会作证的还有因信仰法轮功而在中国被判入狱八年、遭受酷刑的清华学子、软件工程师王为宇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