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表妹”称“此生不悔入华夏”网红反讽(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7-13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表妹
一名自称是“台湾表妹”的女子李乔昕大赞中国防疫成功,引发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日前,一名自称是“台湾表妹”的女子李乔昕在中国大陆拍摄短片,大赞中国防疫成功,引发网友议论。YouTuber“摄徒日记Fun TV”对此以反讽方式说,“中国居然‘只花’1年多就让大部分城市恢复正常生活”,“台湾表妹”趁此时跑到中国说台湾差,“实在是很庆幸你是中国人!”

一名自称是“台湾表妹”的女子李乔昕日前拍摄短片宣称,“她身为一个台湾人真的不得不说,大陆现在好多城市都太厉害,而且夜景都超漂亮的”。

她大赞全球疫情如此严重,中国却能群聚在一起不戴口罩,让她感到非常安心,并称“我爸爸妈妈他们现在在台湾是连家门都不敢踏出去喔,他们现在是超级羡慕我可以在这里很自由的走动”、“这么好看的夜景,然后又这么安全的一个地方,我觉得此生不悔入华夏!”

这段影片曝光后在网上引发议论,部分大陆媒体也对此进行报导。

李乔昕告诉南方都市报记者说,未来她想更深入地体验大陆的生活,“我最大的目标是要成为两岸交流的一种纽带。”

网友们则纷纷留言质疑,“叫她入籍中国看敢不敢”、“如果这么好,麻烦放弃中华民国国籍,放弃台湾护照”、“中国那么好,为何还把她爸妈丢在台湾,自己在祖国享受真是不孝女,还不快把爸妈接去。”

也有网友反讽说,“我们中国造出了超级病毒,只用了几个月时间就传遍了全世界了!让全世界人民都戴上口罩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我们中国好伟大耶!”

“摄徒日记Fun TV”也透过影片反讽“台湾表妹”说,全球疫情如此严重,中国居然“只花”1年多时间就让大部分城市恢复正常生活,去年在武汉还用垃圾车运肉给当地封城的百姓食用,今年东莞更用运猪车载人民做核酸检测,让他直呼“哇,这就是我们祖国最厉害的地方!”

摄徒日记质疑,去年中国疫情最严重时,台湾表妹人就在台湾,但不会说台湾好、台湾棒,反而趁台湾疫情爆发的时候赶紧跑到中国说台湾差、台湾烂、中国呱呱叫?

他直言,“中国治安良好,五步一哨、十步一岗,到处都是监视器”,“我实在是,很庆幸你是中国人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