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六怕”和三次中共高官叛逃事件(图)

作者:张杰 发表:2021-06-25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中共准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片来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中共百年党庆将近,但奇怪的是气氛极度紧张,好像要出什么大事似的。据报道,北京已启动维稳行动,天安门及周边不用说,处于半戒严状态,连附近的“朝阳大妈“都出动协助监视了。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接到邮管局最新通知,上述7城市的快递全部停止发送。北京9个区禁止放无人机,航空模型,风筝,气球,孔明灯,深圳通州区的鸽子等鸟类也禁止放飞。网上还流传一份北京市政府通告,7月1日对北京部分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还有网民拍摄到两百多辆满载军人的大巴进入鸟巢体育场。当地居民说这次戒备乃中共建政以来所罕见。

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在推特发文写道,中共庆祝自己的100周年,搞得跟大祸临头似的,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共枪在手,钱在手,高科技监视器在手,说抓人就抓人,说封号就封号。这是怕啥呢?

但仔细一想,习近平又怎能不怕呢?一怕被查处的官员报复。上百万中共官员被以贪腐罪名拿下,跳楼的跳楼,服毒的服毒,撞火车的撞火车,坐牢的坐牢,他们和他们亲属以及好友又怎能不报复呢?二怕上访人员。中国有上千万各类上访人员,百年党庆正是他们喊冤的好时机。习近平每次出访都受到了海外访民的接待,记忆犹新。三怕报复社会的人员。中国一无言论自由,二无司法独立,老百姓找不到说理的地方,报复社会事件频发。四怕无人机暗杀。中共利用高科技监控人民,但也害怕高科技伤及自身。现在海外敌对势力如此兵强马壮,想想伊朗苏莱曼尼将军被刀片导弹斩首,习不寒而栗。五怕身边的幺蛾子。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个个都是当面喊哥哥,背后摸家伙。说不定,百年党庆大典会变成鸿门宴。六怕持枪军人。这些家伙中,谁知道有无徐才厚、郭伯雄、房峰辉、张阳的余孽。总之,想起百年党庆大典,习近平就愁上心来。

但习近平真正害怕的还不是这些,而是美国尚未公开的叛逃高官。习近平当然知道他是谁,也知道即将到来的惊涛骇浪。很多人都说习近平贪念权力,二十大上要连任,但习近平心里叫苦,这么多要干掉他的人,不连任谁能保护他呢?

说起中共高官叛逃的事并不稀罕,中共早前就有顾顺章叛逃,后有俞振声的哥哥俞强声,当时安全部北美情报司司长。至于厅局级以下的官员叛逃就数不清了。但真正对中共有沉重打击的高官叛逃只有三次。

一是林彪叛逃

1971年9月13日,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毛泽东最亲密的战友和钦定接班人林彪携妻子叶群、儿子林立果,乘坐256号三叉戟机出逃,后在蒙古温都尔汗坠机身亡,史称“九一三事件”。

姚文元在回忆录中说,毛泽东在获知林彪乘飞机外逃苏联时,还不全信,他叫周恩来再了解进一步情况。等到林彪乘飞机外逃已四个多小时,警卫部队找不到林彪后,周恩来作第三次报告时,毛泽东还半信半疑,对在场的政治局委员说:林彪会害怕我不能容留他,要走人。毛仰望着天花板长叹一口气,说:“高,高超!我被他骗了,骗了二十二年。你们都被骗了!不要做事后诸葛亮!”毛泽东还指着周恩来、江青责骂:“一个总理,一个我老婆,都把副主席抬得天一样高,我也受你们的骗了。”林彪事件后,毛泽东一度精神恍惚,摔东西,骂人,驱赶身边的工作人员。

毛泽东随后指定公布的“五七一工程纪要”更是对中国人起到了启蒙作用。林彪之子林立果这样描述“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他是一个怀疑狂、疟待狂,他的整人哲学是一不做、二不休。他每整一个人都要把这个人置于死地而方休,一旦得罪就得罪到底、而且把全部坏事嫁祸于别人。戳穿了说,在他手下一个个象走马灯式垮台的人物,其实都是他的替罪羊。”

文革史专家丁凯文指出,“913事件”打乱了毛泽东的整人部署,使毛泽东的神话破灭,使毛氏文革走入穷途末路。“913事件”后毛泽东不得不检讨文革策略,解放一大批老干部,重新起用邓小平等人,由此埋下了文革彻底翻盘的种子。有评论说:“林彪叛逃触发了全中国一场广泛的思想解放运动。人们开始怀疑毛,怀疑毛的思想,怀疑毛的行为,怀疑毛的人品。”

二是王立军叛逃

薄熙来曾经红极一时,大有进入常委,并最终君临天下的势头,但却在通往权力巅峰中身败名裂!而且不仅个人身败名裂,他的妻子薄谷开来也被判死缓,儿子薄瓜瓜也流落异国他乡。

薄熙来的功败垂成与王立军叛逃关系密切。王立军曾在2012年1月当面告诉薄熙来,说他握有谷开来谋杀海伍德的证据。薄熙来听后非常愤怒,扇了王一记耳光。这记耳光使得王终于下了薄熙来的战车,2月6日,他逃亡到300公里外的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回顾薄熙来的败亡之路,应该说,薄熙来看到了三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严重社会问题,如腐败、贫富不均等,于是他想借毛泽东的虎皮,唱一台大戏,其目的在于废除习近平的储君地位,取而代之,成为一代天娇。尽管薄熙来既有毛粉拥戴,又有红二代的血统,还有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内应,但可惜他走了一条与人类普世价值相背离的邪路。

有分析人士指出,薄熙来的事例再次告诉人们,为政者只要不顺潮流而行,注定失败,即使一时有偶然的成功,最后必然还是失败。纵观世界,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独裁者希特勒、墨索里尼、萨达姆、卡扎菲,最终都被历史潮流抛弃。

王立军叛逃事件拉开了中共内部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的黑幕。“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唱红打黑活动只不过是政治狂人的愚弄人民的手法。

三是叛逃美国的高官

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播卡尔森在节目中称,美国情报界人士透露,一名历史上“最高级别中国叛逃者”已来到美国,与国防情报局(DIA)合作3个月,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国的“特殊武器计划”,当中包括“生物武器计划”,国防情报局并没有把这名判逃者往上呈报,而是留在国防情报局内部秘密保护。

有消息指,这个叛逃者是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但是,6月18日,中共党媒发消息“辟谣”。不管这个人是不是董经纬,综合美国各媒体的报道看,携带与“新冠病毒”有关的绝密情报的中共高官叛逃美国,应该是事实。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等,导致大瘟疫从武汉蔓延全世界。至2021年6月21日,全球192个国家,已有1.79亿人感染,388万人死亡。目前,印度Delta变种病毒已传播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可能还有更多人感染或死亡。

根据福克斯新闻披露的内容,中共高官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国的“特殊武器计划”,包括“生物武器计划”。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向国防情报局证实,由中国叛逃者提供的资讯是“非常技术性”的信息。

如果中共高级官员情报能证明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中国将面临国际社会的追责,甚至会爆发战争,这对中共将是灭顶之灾。即使不能证明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但中共在疫情爆发后隐瞒疫情和秘密研究生物武器的罪行无法抵赖。

时评人士梁京指出,把最近一系列重大的新闻事件联系起来,我相信很多人都能发现形势的发展很可能比预料的要严峻和危险很多。大致的逻辑可能是这样的:中共叛逃的重要人物带来的情报,对美方产生严重震撼,让美方认识到,习近平给美国和世界秩序带来的危险不仅超出原来的评估,也更为紧迫,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面对新的情报,美方再也无法低调处理病毒源自实验室的可能性,而一旦美国对病毒溯源的态度强硬起来,就不可避免地加剧美中之间的紧张,以至有可能触发全面摊牌提前到来。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警告北京,若拒绝病毒溯源的国际调查,将面临被世界孤立的后果。这个警告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美国完全知道,习近平不可能接受真正的国际调查,更知道习近平为什么拒绝国际调查。

综上所述,在中共百年历史中,有无数官员、党员弃暗投明。但真正对中共造成沉重打击的有三次叛逃事件。第一次林彪“九一三”事件使毛泽东发起的文化大革命破产,使无数中国人政治觉醒,并为中国改革开放奠定了基础。第二次王立军叛逃事件使薄熙来重庆模式破产,使中共黑帮政治曝光于天下。第三次中共高官叛逃事件发生在西方世界觉醒,习近平极权主义遭遇重大挫折时期,新冠病毒溯源如被查实源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漏和研究生物武器事故将会掀起国际追责浪潮,甚至发生战争。目前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同盟已经集结,但咄咄逼人的中国却陷入孤立无援悲惨境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