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良是习近平的忠诚废物?(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6-18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疫情监测点
台北市医护人员在给当地居民进行疫情检测(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中华民国前媚共总统马英九爱将,时任卫生署长的杨志良近日发动因为武汉肺炎而病故者索取国赔的运动,甚至要冻结总统、行政院长、防疫指挥官的个人财产。

指挥官陈时中平心静气回答:国家有一定的法律,大家可以去依循。看杨志良如何请教哈佛法学博士马英九来打这场法律战。

我只谈其政治层面。全球为在中国发源的武汉肺炎所荼毒,染疫人数已近两亿,死亡人数近四百万,他们受难人数比台湾严重许多,没有听到哪一个国家的受难者提出国赔,只听到有些国家要向中国索赔。台湾之所以例外,是因为台湾有其他国家所缺乏的“中共代理人”。他们不向祸首中共索赔,却指向自己政府。

“以疫谋乱”应该符合中共心意。但是我上网查中国媒体,没有发现他们报导杨志良这个伟大创举。因为现在最怕听到“国赔”的,正是习近平与中共。不但其他国家要索赔,自己民众早已出来索赔而被打压。台湾这则新闻如果做大了,不但鼓舞数不清的中国受难者出来,更鼓励其他国家向中共索赔。台湾可以,为何“为人民服务”的中共不可以?

建议台湾的外媒把这个新闻做大,让其他国家的民众把杨志良视为英雄,纷纷要求国赔。这些国家因为疫情已经导致经济衰退,再面临国内民众的索赔,就会逼他们向中国索赔,用这个款项来安抚自己的民众。这样全球就会掀起浩浩荡荡向中国索赔的运动。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已经说了,中国要赔偿美国,最起码中国购买的一兆上下的美国债券就一笔勾销。被中国一带一路逼成中国债奴的发展中国家,也可以借此勾销他们对中国的债务。

杨志良要冻结蔡、苏、陈的个人财产太小儿科了,那仅是个人报复的小人行径。中国现在不同于一百二十年前的辛丑条约时代,现在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有的是钱来赔偿受难者。中国上市公司五百强,几十家的市值每家就超过上千亿美元。大批国企可以招标拍卖,让中国的民企与外资入主,不但可以还债,还可以解决长期无法解决的“国进民退”问题,有助中国实现真正的改革开放。

北京在香港实施国安法,凌驾在所有法律之上,香港人动辄得咎。北京的共干洋洋自得,嘲笑香港的亲共建制派是“忠诚废物”,只会拍马屁,对香港民主派却一筹莫展。台湾也有那么一批习近平的忠诚废物,只会向中共讨利益,却阻挡不了民进党执政。杨志良本来也是忠诚废物中的一员,但是在提出国赔以后,对他要另眼相看:对中共来说,他不仅是废物,而且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但是如果他能够继续让国赔发扬光大,推向全球,他则是一位推翻或至少是削弱中共的功臣。

杨志良,加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