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祛病健身 疫情期间人们趋之若鹜(组图)

发表:2021-06-1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第5套功法 静坐
法轮功有很好的祛病健身功效,图为法轮功第5套功法:静坐。(图片来源:明慧网)

武汉肺炎疫情冲击全球,人心惶惶,不断变异的病毒使多款疫苗显得无力且有不少副作用,其实,强大自己的免疫力才是抵御突变病毒的根本。同住一起的家人,为何有的人病情迅速恶化到重症,甚至死亡,有的人却仅成为无症状感染者呢?关键就在每个人本身对付病毒的防火墙功能是否强大。

疫情期间,外出受限且有染疫风险,许多人都急切的在网上寻找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的方法。

法轮功网上教功 人数众多 

据明慧网报导,自2020年10月31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举办了首次网上教功,首次班有36人参加,到目前为止参加人次已近两千。

法轮功网上教功协调人,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雷时忠博士表示:“疫情发生之后,人们很快体会到人在瘟疫面前,显得如此脆弱。他们很希望找到一个有效的祛病健身的方法。在去年疫情发生之后不久,有人在北美的民意调查中发现想打坐炼功的人数与疫情发生之前相比增加了30%,因此不断有人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

雷博士指出:法轮功面向社会上每个人,不分种族、社会地位、社会阶层,注册时也不需要他们的个人资料,所以我们并不知道报名人员的个人信息,但是从访问脸书网页(https://www.facebook.com/LearnFalunGong)的人员来看,多数是55岁以上的,其中女性占了70%。

佳评如潮 祛病健身有奇效

许多人来参加介绍班是因为听说法轮功有很好的祛病健身功效,很多人在学功时就感受到体内强烈的能量流,当时病痛就得到减缓,紧张程度降低,睡眠质量也有明显的提高。

雷博士的一位邻居Sonnia说,原本上颚疼痛了几周,但参加介绍班以后疼痛完全消失了。

法轮功简单易学,参加介绍班的人在留言中谈到对学炼法轮功的看法,佳评如潮,有些身体有行动障碍的人知道他们也可以炼法轮功时感到特别高兴。

一位名叫Derryce的学员说:“我有严重的关节炎,但今天炼(法轮功)动功时两臂什么问题也没有了。”

Rosemery学员留言说:“我今天跟着录像炼完功了,还感到身体里的能量流在循环着,我想我终于找到我要找的了!”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Joelinda太太连续参加了几次介绍班。她说:“法轮功太奇特了!我感到我的周天(meridian)都通了,我非常感激,感动得想哭。”

5月1日全程参加(大约2小时)网上教功班的加拿大安省京士顿(Kingston)市议员Lisa Osanic表示:“网上教功课让我太满意了,当晚我睡得非常好,我想是因为参加了学功班的缘故。我会观看更多网上课程,学习炼功动作,并把这些动作都记住。”

带给人民身心健康 各国政要肯定

奥尔良(Orléans)选区国会议员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在贺信中说,法轮功学员为加拿大人健康做出贡献
奥尔良(Orléans)选区国会议员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说,法轮功学员为加拿大人健康做出贡献。(图片来源:明慧网)

加拿大渥太华奥尔良(Orléans)选区国会议员拉郎德(Marie-France Lalonde)表示:“在疫情期间,特别是通过法轮大法学会的免费在线教功课程,法轮功学员对我们社会的贡献尤其显著,在我们共同忍受艰难困苦之时,为加拿大人的健康做出了贡献。”

英国国会议员迈克尔・洛瑞(Michael Lowry T.D.)说:“我登录了学习法轮功的网站,了解了很多信息,如法轮大法的起源等。法轮功学员在网上推广免费教功,让人们生活的更健康,包括文化节目和室外炼功等,这些努力和对社会的贡献都非常令人钦佩。”

澳洲悉尼社区集团主席哈里克里希纳(Indu Harikrishna)表示:“法轮大法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健康、净化心灵、提升道德良知以及加深对生命和人生的理解。我感谢悉尼法轮功学员与社区分享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并提供免费教功班,使得社区的个人、企业、组织、娱乐俱乐部和学校的每个人都有机会了解法轮大法,对改善人们的身心健康和追求更有意义的生活品质有利,并使整个澳洲社会获益。”

如果您想参加法轮功网络介绍会,请浏览:http://learnfalungong.com/。雷博士指出,中文的介绍班近期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