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接种疫苗当天 口吐白沫抽搐而亡(图)

发表:2021-06-10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 疫苗 接种疫苗
图为2021年4月22日,泰国民众在其中一个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图片来源:Sirachai Arunrugsticha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世界各地已经进入了大规模接种COVID-19疫苗的阶段,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疫苗的安全问题了。近日,一名泰国女子在接种完疫苗后当天,突然口吐白沫而亡,死因暂时不明。

泰国女子接种疫苗后 口吐白沫死亡

泰国媒体报导,据她的家属描述,46岁的女死者在6月8日早上11点左右接种了牛津阿斯利康疫苗,之后就开始头痛、四肢无力,接着呼吸困难。6月9日凌晨她被发现已经死亡。被发现时口吐白沫,而且嘴巴、鼻子等多处出血。

据死者家属透露,6月8日11:00左右,该名46岁女子前往泰国工商管理技术学院接种中心接种疫苗;当天11:50左右,她接种了第一剂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并于12:15左右结束观察。

回到住所后她开始发热,体温达到37.8度,且伴有头痛、身体酸痛无力等症状;

18:30左右她吃了2粒对乙酰氨基酚;20:10左右她出现腿痛症状;21:10左右身体酸痛症状得到缓解,但出现了类似偏头痛症状;22:00左右吃了缓解偏头痛的药物;过了15分钟左右,女子表示她非常难受,于是上床睡了大概15分钟。

醒来后她出现呼吸受阻、抽搐等症状,很快就失去意识。

侄女见状赶紧喊来邻居帮忙做心肺复苏,并打电话叫了救护车,但最终回天乏术。

报导称,暂时未能证实该女子的死因与疫苗有直接关系,需将尸体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死因。

牛津疫苗副作用

欧洲药品管理局就证实过:接种牛津疫苗后,会出现小概率的脑血栓症状,

今日悉尼报导,在澳洲,早在4月份就陆续出现了多起脑血栓的事件。一开始是3个人,到后来又出现了7个人。

最严重的一例是一名48岁的新州女子。

她在接种牛津疫苗之后,几个小时内就开始出现脑血栓症状。尽管接受了透析治疗,但还是在一周后不幸去世了。

除此之外,澳媒还曝出了接种疫苗后另一起副作用症状——自发性血小板缺乏紫斑症(ITP)。

研究人员发现,通过一项针对540万苏格兰人的调查,每百万剂牛津疫苗的接种中,就有11例ITP症状发生。接种者身体周围就会出现程度不一的瘀伤,还会留下紫色斑点状皮疹!严重者从四肢到全身,各处都遍布着成块成块的红斑。

尽管时不时传出民众接种疫苗后出现严重副作用甚至死亡个案。不过各国政府依然呼吁民众要积极接种疫苗,并称出现副作用只是极小概率。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