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使用高科技的证据(图)

发表:2021-05-31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埃及金字塔
这些遗迹是属于大洪水之前的失落文明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代建造者在花岗石上使用精确的钻孔技术,这是数千年前史前文明使用高科技的证据吗?这些古代钻孔痕迹已在考古学家之间,造成极大的骚动。这些遗迹是属于大洪水之前的失落文明吗?有趣的是,相似的钻孔不只在埃及发现,美洲、亚洲以及其它世界地区都有发现。

古代高科技

古代埃及在数千年之前早已拥有先进科技的想法,在全世界各地的研究者之间传播开来。由于大量证据的发现,许多人指出事实已越来越明了。全世界许许多多的古代文明里,其中像是古埃及人,已用先进技术工作了好几个世纪,却在岁月中遗失了。

支持这项说法的研究者指出,全世界各地发现惊人的古代遗址,其中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亳无疑问的是埃及的阿布西尔(Abusir),它名字的起源是Per Ousir,翻译后的意思是“欧西里斯的家”(Home of Osiris)。

邻近地区的阿布•哥拉布(Abu Ghorab),是另一个充满了神秘及无法解释的建筑技术之地,现在有五座金字塔在阿布西尔可供参观,分别属于埃及法老王萨胡拉(Sahourê)、纽塞拉(Niouserrê)、内弗尔卡拉(Néférirkarê)兰尼弗雷夫(Néferefrêe),以及女王Khentkaus II。

许多拜访过阿布西尔的人亲眼看过令人无法解释的事物,千年以前古代埃及人在建筑上的成就,巨大的花岗石块展现出精准的钻孔工艺,几乎符合现代化技术。在研究者们的心中,其中一个至今仍是最大的谜,在当时高科技不发达情况之下,古代埃及人是如何能够处理这些精确度和精密度一次到位?当今为了使花岗石钻孔,需要使用液压钻石刀具,按照主流学者的研究,这些机器设备显然在几千年前的埃及是还没有的,不知道当时是用什么样的机械操作,巨大的花岗石材可以呈现一样的成果。

手作工具无法完成

依据主流埃及考古学家的说法,古代埃及人为了切割花岗石,使用铜制的锯子、水及沙石。这些工具和技术就可以将石块分开成数个。然而,为了达成精确的程度,像是我们发现的阿布西尔这些遗址,手操作工具、水和沙石,根本是不够派上用场的。

埃及考古学家指出,古代人用手作工具创造出阿布西尔遗址令人惊艳的钻孔这样的说法是无法令人信服的,就石头的压力和规则性来看,这些工具根本不够看,如同古代世界揭露网站(Revelations of the Ancient World)描述的,当今时日为了切割花岗石,钻头需要18-30磅力/每平方英吋(lbs/sqi)的规格。

千年之前的这些遗址不太可能是手作工具操作就能完成的,只是拿这些工具,连刮表面都很难吧!阿布西尔古建筑师所完成的建筑成就是惊人的,完全能和现代化工具媲美。

阿布西尔不可思议的钻孔技术证明,我们的历史所遗漏掉的篇数记载,一定有某些事物被我们主流学者摒除在历史之外,他们无法理解这样的成就在千年前是如何达成的。

在古代埃及,阿布西尔不是唯一我们发现在千年以前就使用先进科技证明的遗址,实际上使用到高科技钻孔技术,它并不是一个独立的个案。

在萨卡拉(Sakkara),大约位于吉萨(Giza)南边10公里处,有许多先进科技运用的石制品加工,极致雕刻技术的花岗石柱子,造就平滑的圆面及锋利的角度,都可以在这发现。吉萨大金字塔(Great Pyramid of Giza)是另一个例子,在金字塔里面的法老王寝室有一个工艺品,还被主流学者贴上“石棺”(sarcophagus)错误的标签,纵使没有发现木乃伊,没有任何迹象指出过去有放过任何一个遗体。

巨大的箱子是用阿斯旺(Aswan)的玫瑰石英花岗石做成的,并且有许多的特征显示在建造过程中,是以极为先进的工具使用的,很多研究人员认同一点,无论是谁建造这庞大的箱子,很有可能利用到钻石钻头工具,才有可能达到这样的精密成果。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