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陨坑中惊现4千米长UFO 百米长人影(图)

发表:2021-05-19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外星飞船(16:9)
月球陨坑中惊现4千米长UFO,百米长人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从人类登月以来,关于月球上的新发现就有增无减。大约在40多年前,就有消息称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飞船,现在又发现了月球上十分高大的月球人影。1966年11月20日,美国发射的“月球轨道环行器2号”,在月球表面上发现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筑物,它们的建筑角度明显运用了几何学原理,并且排列方式与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顶点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样。不管月球上出现过金字塔也好,外星文明也罢,月球比地球更加神秘,毋庸置疑。

宇宙飞船的庞然大物

1976年8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一枚土星5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美国宇航局此次的任务是揭示月球阴暗面的奇异现象,而就在这次任务过程中,宇航员们发现了类似宇宙飞船的庞然大物。这个庞然大物长4000米,高500米!许多UFO专家认为这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证据。

而早前,在1971年“阿波罗15号”执行任务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宇宙飞船残骸”,当时宇航员们认为那是一块外形奇特的岩石。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个物体应该是外星智慧生命的杰作,而且其存在的时间已经长达15亿年!研究人员用计算机模拟重现了这个“宇宙飞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制成的飞船呈长条形;控制方向的驾驶台位于飞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谁建造了这样一个庞大的飞行器。

神秘的外星人人影

这个飞行器被公布后,人们怀疑在月球可能存在某种外星人,他们已经生活在月球很长时间。有传闻说美国登月时见到了这些外星人,但NASA始终没有说出真相。很快,细心的网友竟然在月球的表面发现一个神秘的外星人人影!根据“UFO Sightings Hotspot”报导,利用“Google地球”检视月球表面,可以在“27°34"26.35 N 19°36"4.75 W”座标处发现一个诡异的黑影,外表看似人形。

影片上传后,引发人们热烈讨论,有人说这是不是电影《变形金刚》第3集中掉到月球的“博派”机器人;还有人说看起来像外星人散步的身影;但也有人质疑,阴影在照片上看起来非常大,那实际大概有上百米,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人在月球走动。但想想之前发现的外星人宇宙飞船,可是长达4000米,相信像人类这样的体型是驾驶不了那么大飞船的,这样一来倒也合理。不管月球上出现过金字塔也好,外星人也罢,只能说月球比地球更加神秘,这一切还需要进一步的探索和发现,从而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