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峡谷失踪半年被寻获 靠吃草活下来(图)

发表:2021-05-06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峡谷 登山客
一名登山客站在大峡谷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1年5月6日讯】美国犹他州1名47岁女子从去年底在峡谷失踪半年后被发现。据悉,该名女子这6个多月中,靠着吃草和青苔活了下来,而且还平安渡过寒冬,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根据《NBC NEWS》报导,这名女子于去年11月25日在一个峡谷中失踪,警方后来在山下发现了她的汽车。

这名女子的名字并未被公布。犹他州警长办公室表示,搜查人员在普罗旺以南15哩处的峡谷地区发现她的。

原本警方是使用无人机搜寻,但无人机坠毁,搜救人员为了寻找无人机,而看到一顶帐篷,上前查看才发现这名失踪女子在帐篷里。她看起来非常瘦,身体有点虚弱。“几个月来,我们很努力的寻找,并与女子的家人保持联络,同时询问过她的同事,但都没有找到人。”

 

据悉,这6个月来,女子除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少量食物外,全靠吃草和青苔以及饮用附近河流的水活了下来。

警方表示,当地冬天气温经常降到零度以下,很好奇这个女子是怎么只靠帐篷、吃草和饮用河水而活下来。

据了解,这名女子精神方面可能有些问题,因为听说她是自愿留在峡谷的,搜救人员已送她到医院接受治疗和心理上的评估。不过据警方称,该女子很可能会再次返回峡谷生活。“我们也没办法,毕竟她这样做没有违法。”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