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对球星煽动言论置若罔闻 被批双重标准(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24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詹姆斯
NBA超级明星、洛杉矶湖人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图片来源:Keith Allison /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在NBA超级明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发布了对枪杀16岁俄亥俄州哥伦布市(Columbus)居民布莱恩特(Ma'Khia Bryant)的警察的仇恨推文后,推特(Twitter)称,不会决定是否应该禁止詹姆斯使用该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也拒绝讨论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的这条推文是否违反了该平台的服务条款。

据美国《每日来电》(Daily Caller)报导,4月21日,詹姆斯在推特上向他的数百万追随者发布了一张俄亥俄州警察尼里尔登(Nicholas Reardon)的照片,并配上了“你是下一个。#问责(ACCOUNTABILITY)”的文字,随后詹姆斯删除了这条推文。尼里尔登在16岁的布莱恩特试图刺伤另一个女孩时向她开枪,警察的随身摄像机的画面显示了这一点。

美国时间21日下午4点20分左右,《每日来电》开始询问推特,该推文是否违反了该平台的服务条款。在詹姆斯21日下午4点45分左右删除该推文之前,推特没有回应《每日来电》的请求。

推特的政策警告说,用户不得“参与对某人的定向骚扰,或煽动其他人这样做”。“这包括希望或期待某人遭遇身体伤害”。

推特发言人肯尼迪(Trenton Kennedy),22日上午告诉《每日来电》:“我们的团队不评估已被删除的推文。”

肯尼迪没有回复《每日来电》的进一步评论请求,因为《每日来电》指出,该推文已经发布了一个多小时,获得了数万个赞和转发。詹姆斯有近500万名追随者。

该社交媒体平台在去年10月份,将《纽约邮报》的账户封锁,因为它发表了一篇关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中的电子邮件的报道,据称这些邮件显示亨特和他的父亲、总统拜登在2015年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的一名高管会面。

推特还在其平台上对该报道进行了审查,阻止用户在推特上发布或发送《纽约邮报》的新闻链接,并锁住了一些高知名度的推特用户的账户,如试图发布该链接的前白宫新闻秘书麦凯纳尼(Kayleigh McEnany)。

《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指出,当川普(特朗普)担任总统时,Twitter似乎对他采用了不同的标准。在2020年总统选举期间,该社交媒体平台还多次对前总统川普的推文进行审查,并加上了说明:“这条推文中分享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存在争议,可能会对选举或其他公民进程产生误导。”

在22日晚上的声明中,川普抨击了詹姆斯的推文,称这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的言论是“种族主义谩骂”,是“分裂、下流、侮辱和羞耻的”。

川普说:“他的种族主义谩骂是分裂的、下流的、侮辱性的和羞耻的。他可能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他没有做任何事情来使我们的国家团结起来!”

推特的沉默是在媒体对16岁的布莱恩特的死亡进行大规模误导性报导的情况下出现的。

媒体和公众人物在20日下午立即报道说,警察杀死了一名手无寸铁的女孩,尽管事件中的摄像镜头显示,布莱恩特将一名妇女推倒在人行道上,然后向另一名黑人妇女挥刀。警察在反复告诉布莱恩特“趴下”后,才多次向她开枪。

推特本身在21日的推特时刻(Twitter Moment)中,对布莱恩特的死亡进行了描述,没有提到布莱恩特持刀并试图刺伤另一名黑人妇女的事实,从而引发了网上反弹。

推特没有立即回应《每日来电》的评论请求,即为什么它没有报导围绕布莱恩特死亡的全部情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