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总监坦白炒作盖茨新闻的原因(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14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David McNew)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继续通过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调查工作来揭示真相,现已暴露了CNN的阴谋,通过洗脑宣传来摧毁共和党佛罗里达州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CNN的技术总监切斯特(Charles Chester)向一名卧底记者承认,他的媒体一直在部署“宣传”,试图损毁盖茨。在真相工程发布的另一个证据确凿的视频片段中,切斯特被问及CNN是否在节目中使用了“宣传”。

切斯特在最初觉得难以回答这个问题,但他回应道:“我不知道,我--是的。”

当他被要求解释CNN如何使用“宣传”时,切斯特引用了困扰这位共和党国会议员的丑闻,这些丑闻在几天前刚刚浮出水面。

切斯特开始说:“如果(我们的)议程,比如说,是为了拿下,像,盖茨现在,他就像这个共和党人,他是民主党的问题,因为他太保守了,对吧?而且他在通过法律什么的时候会造成很多阻碍。所以,如果能把他赶走,对民主党来说是很好的。所以,我们要继续运作这些故事,以保持伤害他的势头,并使之成为现实,这些故事不能被埋葬,不能像在法院外解决。就像,你知道,如果我们继续推动,它就在帮助我们(民主党人)。"

切斯特总结道:“那是宣传,因为它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我们。”

盖茨最近几周一直处于政治风暴的中心,因为他被指控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为性付费,以及潜在的性贩运。国会议员否认了任何不法行为,并拒绝了要求他辞职的呼吁。

因支持川普(特朗普)被攻击

自从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勇敢地表示支持川普总统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受到攻击。

两周前,深层政府与民主党一起努力摧毁盖茨,但这位年轻的美国众议员并不打算退缩,以让沼泽地不战而屈人之兵。

3月30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了关于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调查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盖茨是否与一名17岁少女发生性关系,并付钱让她与他一起旅行的消息。

《纽约时报》首次报道的调查,始于去年川普担任总统时。他们说,司法部高级官员,包括一些川普任命的官员,在夏天听取了简报。

38岁的盖茨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的指控中没有一丝是真实的。”声明中称,这些指控是勒索他的共同努力的一部分。

这些人说,调查的部分内容是关于盖茨是否在两年前,与一名17岁的女孩有不正当的接触。司法部对盖茨的审查与对佛罗里达州地方官员格林伯格(Joel Greenberg)的调查有关,法庭文件显示,格林伯格在去年8月被起诉,罪名是与一名14岁至17岁的女孩有关的性贩运。格林伯格去年不认罪,定于6月受审。

盖茨议员透露了前司法部官员的名字,盖茨指责他敲诈勒索,要他家的钱。他解释说,他和家人收到一条短信,要求2500万美元,以让“针对我的可怕的性贩卖指控消失”。盖茨解释说,他和家人与联邦调查局联系后,他的父亲被要求戴上窃听器,以证明他们被一名前司法部官员勒索。

盖茨随后抛出了一个炸弹,他点名麦基(David McGee),是佛罗里达州北部地区的前司法部高官。麦基目前受雇于Beggs and Lane律师事务所。

国会中的民主党人和“名义上的共和党人”,以及不诚实的媒体都跳到盖茨身上,希望他们的共同努力能摧毁川普总统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

#揭露CNN运动

CNN给盖茨的政治困境做了大量的报道,特别是在《库默黄金时间》(Cuomo Prime Time)节目上,主播克里斯・库默(Chris Cuomo),一直在广泛报道最新的事态发展,同时避开困扰他哥哥、民主党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的日益严重的丑闻。安德鲁・库默方面,已经有9名女性站出来指控他性行为不端。

作为更大的#揭露CNN(ExposeCNN)运动的一部分,真相工程还公布了切斯特承认CNN的“重点”是在2020年总统竞选期间,让川普总统下台,以及该媒体炮制了关于川普健康的故事,以帮助当时的候选人拜登

经常引起争议的真相工程,自诩为保守派的举报监督组织,此前曾公布了网络新闻制作人、政客和私人政治组织成员在隐蔽摄像机镜头前发表声明的视频,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录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