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减脂快速瘦肚 ABC瘦身蔬果汁功效神奇(组图)

作者:作者柳炳昱 译者林芳如 发表:2021-04-1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A)、甜菜根(B)、红萝卜(C)打成的蔬果汁——ABC懒人瘦身蔬果汁。
苹果(A)、甜菜根(B)、红萝卜(C)打成的蔬果汁——ABC懒人瘦身蔬果汁,帮你快速瘦肚、高效减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按:现代人常感叹没时间运动,推荐一种让你短期内瘦肚、减去坏脂肪,体态显瘦的好帮手——ABC懒人瘦身蔬果汁:苹果.甜菜根.红萝卜,3种食材×每天一杯,快速瘦肚、高效减脂,喝出红润好气色。

什么是ABC果汁

ABC果汁就是由苹果(A)、甜菜根(B)、红萝卜(C)打成的蔬果汁,能喝到食材的纤维,完整吸收全食物的营养。研究证实,这三种食材加起来的力量,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减脂,体重下降有感。

延伸变化款--除了基本款的ABC果汁,还有:

1、BBC果汁(香蕉+甜菜根+胡萝卜)

苹果换成香蕉,有助于减少体内气体产生,清理肠道、减缓不适。

2、ACC果汁(苹果+高丽菜+胡萝卜)

高丽菜富含维他命U和K,可以增强消化能力。

不运动、不节食,人人都适合的懒人瘦身法

每天一杯ABC果汁,即使没时间运动,也在能短期内瘦肚、减去坏脂肪,让你体态显瘦。更棒的是,只要准备三种蔬果,免开火,让你优雅瘦身。

ABC果汁的魅力

1、食材好取得,制作很简单

一般超市皆能轻松买到食材,将食材洗净后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即可饮用,方便快速。

2、无需改变现有饮食

早餐 咖啡 鸡蛋
早餐前多喝一杯ABC果汁,不仅能快速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还能增加饱足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餐照常吃,只要在早餐前多喝一杯ABC果汁,不仅能快速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还能增加饱足感。

3、三周瘦身减脂有感

ABC果汁含有膳食纤维及植物性营养成分,可以有助于阻止内脏脂肪形成,减少内脏脂肪堆积。

4、美颜美肌,精神变好了

ABC果汁保留了果皮、果肉,不仅仅是果汁,还包含了果肉渣,而这些果肉渣里的不溶性膳食纤维,可诱导老废物质排出,让人气色好、有益肠道健康。

 

本文由采实文化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ABC懒人瘦身蔬果汁:苹果.甜菜根.红萝卜,3种食材×每天一杯,快速瘦肚、高效减脂,喝出红润好气色!》,作者:柳炳昱 译者:林芳如。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