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议会授权调查2020大选结果(图)

发表:2021-03-25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4日,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选举委员会执行主任从投票机里收集缺席选票(邮寄选票)的计票结果。(图片来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1月4日,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选举委员会执行主任从投票机里收集缺席选票(邮寄选票)的计票结果。(图片来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威斯康星议会3月23日(周二)通过了一项决议,授权对该州在2020总统大选中的结果进行调查2020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以微弱优击败了时任总统川普。川普团队指控选举有舞弊行为。

共和党人在威斯康星州议会中占多数,3月23日的授权决议以58票对35票通过,所有共和党人都支持,所有民主党人都反对。州议会中的共和党人曾经在上个月下令要求对该州的大选结果进行审计。

2020大选结果的调查将由州议会的选举和竞选活动委员会执行。该委员会的副主席,共和党籍的众议员乔.桑菲利波(Joe Sanfelippo)说,通过这项决议是为了授权该委员会,如果该委员会决定发出传票以勒令作证和收集文件。

共和党人表示,他们想收集更多证据,以查看2020大选是否违反了选举法。民主党人反对调查选举结果,他们认为这会破坏公众对选举的信心,侮辱选务工作人员、计票站工作人员和其他参加选举的人们。

桑菲利波议员在3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该委员会不需要传唤任何人作证,这种权力在过去的至少半个世纪中都没有被立法委员会使用过了。他还表示,开放和进取的做法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

威斯康星州议会里的共和党人们还提出了一系列与选举有关的法案,例如,限制投票箱的数量;要求缺席选民在每次选举中都要提供身份证明;对于谁可以在每次选举中自动获得缺席选票(邮寄选票)进行限制;禁止选举官员填写选民返回的缺席选票(邮寄选票)证明信封上的缺失信息;以及对那些进行提前投票的选民要设立更多的文件证明。

根据官方数据,在2020大选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以0.63%(不到2.1万张选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在任总统川普。川普总统及其盟友提起过几起诉讼,指控威斯康星州选举有舞弊行为和不当行为,但是都被法院驳回了。

同样根据条形码发明人和斯坦福大学研究员乔万.普利策(Jovan Pulitzer)先生今年1月份的分析报告,经过他的校正后,威斯康星州的实际赢家应该是川普总统,而且川普对拜登有7.3%的巨大优势。

相关报导

惊人报告:中共为首65国干涉了美国大选(组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