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里能看出人生因果(组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21-03-20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貌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Adobe Stock - |
相貌里藏着的因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世上的人,长相千差万别。可是人的相貌却是每个人善恶业的综合表现结果。

经常尊重人的人,每动一次念,就庄严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出庄严相。

经常节俭的人,每动一次念,就谨慎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出朴素相。

经常布施的人,每动一次念,就宽厚大方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出宽厚相。

经常以慈悲心助人的人,每动一次念,就积善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出慈悲善良相。

古画 古代人物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公有领域 - |
人物。(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经常贪小便宜的人,每动一次念,就收缩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小气。

经常小拿小摸的人,每动一次念,就贼目鼠眼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鬼鬼祟祟。

经常贪大便宜的人,每动一次念,就心黑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黑老大的恶相。

经常骗人钱财的人,每动一次念,就命薄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薄皮相。

经常好赌的人,每动一次念,就失理智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意志薄弱相。

经常贪酒的人,每动一次念,就产生毒瘾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酒鬼相。

经常发脾气的人,每动一次念,就立眉瞪眼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丑陋相。

经常说歪理的人,每动一次念,嘴就歪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歪嘴相。

经常说是非、脏话的人,每动一次念,嘴就爱喷唾液,嘴唇丑陋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丑唇相。

经常生气的人,每动一次念,嘴就向前噘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噘嘴相。

经常发狠的人,每动一次念,嘴唇就向上包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地包天唇相。

经常骂人的人,每动一次念,嘴角就坏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嘴角生疮相。

经常邪淫的人,每动一次念,肾与膀胱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肾面灰、耳障相。

经常吓唬人的人,每动一次念,胆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胆面褐相。

经常算计人的人,每动一次此念,肝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肝面黄、眼障相。

经常害人的人,每动一次念,心与小肠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心面黑紫、印堂发暗相。

经常取人不义财的人,每动一次念,肺与大肠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肺面盛赤、鼻陋相。

经常恶语伤人的人,每动一次念,脾与胃就受损一次,长此以往,相貌就显劣脾面苍白、口丑相。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