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大妈劲舞团违限聚令 粉丝遭票控 歌手获传票(图)

发表:2020-04-19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当大部分市民选择留在家里时,但一众由屯门公园转战香港中环的大妈“劲舞团”仍无畏无惧,继续吸金扭腰跳舞唱歌。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当大部分市民选择留在家里时,但一众由屯门公园转战香港中环的大妈“劲舞团”仍无畏无惧,继续吸金扭腰跳舞唱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当大部分市民选择留在家里时,但一众由屯门公园转战香港中环大妈劲舞团”仍无畏无惧,继续吸金扭腰跳舞唱歌。不过,昨晚7时左右,港警到中环码头巡查,发现大妈们继续如常开唱,有多名阿伯粉丝亦围观支持。由于距离不足1.5米,于是港警引用了《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组聚集)规例》,票控8名阿伯粉丝,每位罚款2,000元,而3名大妈则获发传票,各人年龄介乎38至90岁。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调查期间,一位59岁男子不满收定额罚款告票,拒绝提供其个人资料,在多次港警劝喻下亦拒绝合作,遂以涉嫌阻差办公被捕。至于另一名55岁女子则涉嫌逾期居留被带返警署,剩余没有违规的大妈团及粉丝则被劝退。

当中一名遭票控的阿叔粉丝黄伯表示,自己71岁,已为退休人士,居于东涌,靠长者2元乘车优惠搭船到中环。他称自己观赏大妈团表演10多次,今日和朋友站在海旁的长凳旁边听歌,已距离大妈团超过70呎,突然数名港警上前,并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指他违反了限聚令,向他发出2,000元罚款告票,“我哋得两个人,又企到咁远,点解要拉我,个差佬话叫我同法官讲㖞”。

他事后已抄下向他发告票的警员编号,稍后将向港警投诉。他续指自己难以负担罚款,“唯有问个仔攞啰”,但他断言不会交罚款,并会提出抗辩。

消息称疫情爆发前,中环码头一带都人山人海,每一晚都有超过10批大妈团唱歌跳舞,每团的围观人数超过20人,但是疫情爆发后,每晚仍有4至5批大妈表演。港警近日收到多番投诉指上址有人聚集,遂与入境处特务警察到场巡逻。

屯门公园的大妈劲歌热舞被指扰民,早前屯门公园自娱区就被“杀区”,一众大妈只好转阵到中环继续唱跳,不少粉丝亦跟随过海支持,但被网民斥责“污染中环”,甚至影响埋香港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