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照片曝光美非法移民可无证坐飞机(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18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关
美国海关。(图片来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边境巡逻委员会(NBPC)主席加尔萨(Hector Garza),3月17日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帖表示,非法移民被允许在没有适当身份证明的情况下乘坐美国国内客机。

美国媒体“100%fedup”评论道,加尔萨在德克萨斯州的拉雷多(Laredo),在川普(特朗普)总统任期内,他在控制边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作为边境巡逻队工会主席与川普总统会面。他的辛勤工作现在被拜登政府目前的开放边界政策抛之脑后。

他在Facebook上的最新评论,以及照片,描述了恐怖分子如何通过宽松的制度进入美国的威胁是非常真实的。

以下是加尔萨的脸书帖文:

根据拜登的“捕捉和释放”政策,那些被自保释放的非法移民,只需出示他们的“出庭通知”(Notice to Appear)表格,就可以登上商业客机并乘坐飞机。

联邦政府允许他们使用“出庭通知”文件进行商业旅行,这些文件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家用电脑上复制或修改。

“出庭通知”表格没有照片,任何人都可以制作一张,并篡改一张。他们没有任何安全功能,没有水印,什么都没有。它们只是根据非法移民所说的信息,在标准复印纸上打印出来的表格,这是真实的。

事实上,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接受I-862(出庭通知)表格作为身份证明的形式,并允许非法移民进行商业旅行,这表明拜登政府对我们的移民法和国内航班有多么不重视。

这对美国人民造成的恐怖分子威胁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中美洲人并不是唯一越过我们的边境并被释放的人。

有人真的认为,卡特尔和其他犯罪组织或可能的恐怖组织,没有利用我们不得不让我们的边界大开的事实,而我们重新分配我们的大部分机构来处理家庭和未成年人?当然,这种情况正被这种威胁所利用。

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发生后,9/11委员会的建议之一是,希望登机的人需要护照或符合真实身份的美国驾照。好吧,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No ID=No Problem(没身份证明=没问题)。

在下面的图片中,你会看到,这三名男子与似乎是2--3岁的女孩们一起走。他们到了运输安全管理局检查站,接着向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出示了他们的“出庭通知”文件,没有提供任何有照片的证件。随后,这三名男子和三名小女孩被允许登机。欢迎来到美国!!

加尔萨(Hector Garza)

主席

全国边境巡逻委员会地区编号2455(NBPC Local 245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